读者:《牙刷》揭露法轮功遭迫害真相

【新唐人2011年4月6日讯】《纽约时报》合约摄影师杜斌的最新作品《牙刷》,内容极为简练,但是故事内容却给予读者极为丰富的探索空间。有读者表示,这是一本撼动人心的精心创作;书中的描述,是揭露目前女性法轮功学员在中国遭受的性迫害。

《牙刷》这本新书,以中、英两种语文呈现,总共只有80页。作者杜斌表示,如果这个故事太长,可能会让读者难以承受。

杜斌:“我写的东西都是从,用文学的眼光去看问题;我就只写了女性,因为女性就代表了人类的母亲,没有女性哪有人啊;对女人的这种性酷刑是人类的耻辱;因为这是从文学的角度来说写的书,觉得还是比较有她的意义在里边。”

《牙刷》的内容简练,但表现深入;以女性殉难者和幸存者的证词,来恸悼人类的灭绝。

全球营救受迫害法轮功学员委员会负责人何海鹰:“实际上如果中国大陆的民众他能够翻墙,能够看到明慧网上的报导的话,那么马上就可以看到,这个作品所描诉这个情况实际上是正在发生的一些事实,是在中国发生对法轮功的迫害。”

何海鹰认为,这本书“撼动人心”,作品以艺术的形式表达一个惨无人道的体制,作者必然具有极高的道德及勇气。

全球营救受迫害法轮功学员委员会负责人何海鹰:“这么一群妇女她们所遭受的迫害,他在描述的过程中,你能从笔者的笔触里感受到他那种深切的同情和对迫害者的愤怒和鄙视,讲出他的良心之言;在人类历史上不管什么时间什么地点,都会被公认为是最优秀的才华一种展现。”

新唐人记者梁欣、詹雅蓉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