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士顿网赛 卡洛维奇晋级

【新唐人2011年4月6日讯】(中央社休士顿5日法新电)克罗埃西亚好手卡洛维奇(Ivo Karlovic)今天于休士顿举行的美国男子红土网球锦标赛(US Men’s Clay Court Championship)首轮比赛中,以7-5、6-4的成绩送走德国选手贝克。

从会外赛一路打进来的卡洛维奇过去曾6度在球场上与贝克(Benjamin Becker)遭遇,从未尝过败绩。他4年之前也曾在休士顿网赛中击败贝克。

脚跟受伤初愈的卡洛维奇表示:“今天一开始天气很潮湿,我得稍作调整,但情况很好。”

身为第6种子的日本选手锦织圭(Kei Nishikori)则打出了6-3、6-2,淘汰掉另1位克罗埃西亚资格赛选手史库格(Franco Skugor)。美国的史维丁(Sweeting Ryan )以6-2、6-2击败史麦契克(TimSmyczek)。

第1种子费希(Mardy Fish)直到7日才会首次上场。费希挤下美国重炮手罗迪克(Andy Roddick)之后,在职业生涯中首度成为美国男子网球排名最高的选手。(译者:中央社杨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