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枣保养品 夏日美白新选择

【新唐人2011年4月3日讯】社区广角镜(184)女性朋友使用的皮肤保养品随着换季也有所不同。在亚洲地区,具有美白功能的护肤产品最受到青睐。红枣,有美白抗氧化的功效,被护肤品公司做成美白保养品,让追求美丽与健康的朋友们多了一项新选择。

您知道吗?具有增强免疫功能的红枣,因为富含维他命C能美白抗氧化,现在也加入保养品的行列!

生技公司执行长涂耀仁:“它的维他命c是柠檬的12倍以上,所以它有很好的保养品的效果,维他命c在保养品的效果,一个是让皮肤可以润红,第二个让皮肤的胶原蛋白增生,让皱纹比较不会产生。”

台湾农产品品质好,但受限于行销通路,农民收入有限,现在农会脑筋动得快,将收购来的红枣与生技公司合作,让农产品行销更多元化。

生技公司执行长涂耀仁:“台湾农产品是很有特色的,或是把它的面向做更广泛的应用,或是把它的面向做更广泛的行销,(现在)跟生技公司既有的科技去结合,做一个更好的保养品,提升农产品应用的范围。”

受到日本强震影响,日系保养品恐有断货危机,现在有台湾自行研发的汉方保养品,提供消费者另一项新选择。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彦如、江淳卉台湾苗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