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爱网球赛 纳达尔、费德勒进四强

【新唐人2011年4月1日讯】星期四(3月31日),在美国迈阿密举行的索尼-爱立信网球公开赛上,西班牙球王纳达尔和瑞士天王费德勒各自闯进四强,这一对老冤家将在半决赛中第23次对决。

星期四(3月31日),索尼爱立信公开赛结束了最后一场男单1/4决赛的争夺,赛会头号种子、西班牙球王纳达尔遭遇老对手伯蒂奇的挑战,结果在经过137分钟的鏖战后,纳达尔以6-2,3-6和6-3艰难击败伯蒂奇,闯进四强。纳达尔将在半决赛中遭遇老对手费德勒,这也是纳、费两人第23次的直接对决。

西班牙球王纳达尔:“明天将会是一场非常特殊的比赛,能和费德勒对阵总是很棒,这将会是一场非常、非常艰苦的比赛,我将竭尽全力。”

瑞士天王费德勒当天在和法国人西蒙的比赛中,比赛仅仅进行了10分钟,西蒙就宣布因伤退赛,将费德勒轻松的送进了四强。

不过费德勒说对手伤退并非是他想要的进入四强的方式:“比赛以这样的方式结束令人失望。球迷们花了许多钱来看比赛,这样的结果显然令他们失望,对西蒙来说也是一样。”

在女子单打方面,8号种子、09年赛会冠军阿扎伦卡挑战3号种子兹沃娜列娃时表现出色,她以6-0/6-3横扫这位俄罗斯名将,强势晋级决赛。决赛上她将和另外一位俄罗斯选手莎拉波娃争夺冠军。

新唐人记者李博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