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发布 水晶魅力在香水中流动

【新唐人2011年4月1日讯】水晶大师Swarovski(施华洛世奇)携手欧洲美容品牌,为水晶独特的光的魅力注入一抹清香,打造出超然闪亮的Aura by Swarovski香水,让流动的能量在今个春季延续光之传奇。

Aura by Swarovski,寓意绽现优雅的光芒。凝聚了一班国际级大师的心血智慧,由水晶大师Swarovski和香水专家Clarins Fragrance Group携手打造的香水系列、水晶彩妆系列以及晶莹身体护理系列就是用它来命名。

在Aura by Swarovski的新品发布会上,有香水界鬼才之称的香气艺术总监Pierre Aulas解密了他今次非凡创作背后独具匠心的工艺传承。

香水瓶是由世界级设计师Gwenaël Nicolas亲自操刀,秉承“以光线切割”的设计理念打造而出。瓶身可以自由打开,方便添加香水补充装。包装盒内也省略了说明书,让美丽也变得更加环保。

除了香水, Aura by Swarovski的水晶彩妆系列和晶莹身体护理系列也都延续了光的传奇,将闪亮带到流动的唇齿之间,点亮身体的每一寸肌肤。

一抹香氛将Swarovski水晶的光芒化作了流动的能量,为他的传奇再谱清新时尚的乐章。

新唐人记者辛玲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