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书:山东武城农民索要征地批文竟被戴手铐脚镣

【新唐人2011年3月31日讯】山东省武城县郝王庄镇蔡中村距德州市15公里,该村在105国道旁边有大片耕地(原有“基本农田”的牌子)。2010年3月王立来担任县委书记后要占用400多亩建工厂。村民要求官员提供征用基本农田的审批文件却遭到拒绝。

武城县官员以“索要批文是影响办公秩序”为由,于2010年6月26日凌晨3点翻墙进院、砸碎玻璃破门而入、没有出具任何手续、不分男女从被窝里直接抓走。将该村3男3女六名村民抓进大牢!

亲人被抓后,早晨村民们到105国道向过往车辆叩头喊冤。武城官员再次抓捕了40多名村民。抓捕后一整天不让吃饭,晚上仅部分人放回,当天共有15人被关入大牢!

文强等贪官被判死刑也没戴过脚镣,然而武城县电视台连续一周播放村民们“戴着手铐并且趟着脚镣”接受审讯的专题!

其他人在关押数日交钱后释放。可怜的妇女王敬芹和18岁的儿子李书杰被劳动教养一年!医生胡明华被判刑两年,而他的儿子胡春霄也被劳动教养一年!村民李天珍、郑海庆等人尚在取保候审之中!

法律规定:倒卖耕地20亩以上要判刑3—7年。武城县官员仅蔡中村周边倒卖千亩耕地不但没有被判刑,竟然将索要征地手续的农民戴上手铐、戴上脚镣!把农民母子、父子送去劳教所和监狱!

天啊!山东省武城县难道真的黑白颠倒了吗! ! !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