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暴民毁游行 下次砸王室大婚

【新唐人2011年3月28日讯】(中央社伦敦28日法新电)英国资深警官接受“电讯报”(Telegraph)访问表示,26日抗议政府撙节预算的游行中,存心搞破坏的滋事分子将会“蓄意针对”下个月的王室婚礼。

伦敦都会区警察局(Metropolitan Police)主管公众秩序的高级警官布罗德赫斯特(Bob Broadhurst)表示,在26日原本和平的游行中肆意捣毁商店和市区地标的暴民,4月29日将企图在威廉王子和凯特•密道顿(Kate Middleton)的大婚闹场。

周日受访的布罗德赫斯特警官表示:“昨天的事件证明的确有人鼓吹暴力。”

“我担心他们会在伦敦市中心故技重施,并且声东击西、扰乱保安的视听。”

布罗德赫斯特警官向“存心针对”王室婚礼的人警告,警方在王子大喜之日将撒下“重重罗网”,包括封锁道路和拦截搜查。

26日的冲突共造成31名员警挂彩,超过200人被捕。(译者:中央社杨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