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也能上网 车用网路正夯

【新唐人2011年3月27日讯】(中央社华盛顿27日法新电)多亏了最新的汽车行动Wi-Fi无线上网科技,越来越多汽车将能驶上资讯高速公路,成为移动的“热点”。

分析师表示,消费者开始对开车上网产生兴趣,并希望智慧型手机、平板电脑上的资讯和娱乐应用程式也可以在汽车上使用。

独立电信分析师凯根(Jeff Kagan)表示,“一开始,在车中连接无线网路似乎很无聊又令人分心,但是随着时代改变,这将会成为我们生活的一部分,我们也会因为无法在车中上网感到不方便。”

“我认为这行很快就会暴红。”

市调机构iSupply预期,2017年汽车Wi-Fi设备的全球销售将会从去年的17万4000组激增到720万组。

自去年开始,福特汽车(Ford)部分车款已经提供Wi- Fi。包括通用(General Motors)、宝马(BMW)、奥迪(Audi)、绅宝(Saab)和克莱斯勒(Chrysler)等许多大型车厂也都提供部分网路服务。(译者:中央社杨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