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椒染沙门氏菌 沃尔玛回收

【新唐人2011年3月22日讯】(中央社记者颜伶如波特兰21日专电)全球最大零售业者沃尔玛(Walmart)在美国威斯康辛等4州贩卖的塞拉诺辣椒(Serrano peppers),由于可能感染沙门氏菌,下令全部回收。

这次传出可能遭到沙门氏菌感染的塞拉诺辣椒,是由位于洛杉矶的World Variety Produce厂商生产,数量大约有300箱。

美国食品暨药物管理局(FDA)指出,美国农业部在对生鲜蔬果例行抽检时,发现了这批塞拉诺辣椒遭到沙门氏菌感染。

沃尔玛位于威斯康辛州、蒙大拿州、犹他州、怀俄明州的分店,1日到18日之间都有贩卖。另外,伊利诺州的Jewel-Osco超市同样也买得到。

沙门氏菌对于幼龄孩童、身体虚弱者、免疫系统较差者以及老年人,特别可能造成致命危险。到目前为止,并没有传出消费者因为吃了这些塞拉诺辣椒而身体不适的案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