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国卡尔加里国际汽车展落下帷幕

【新唐人2011年3月20日讯】社区广角镜(182)为期5天的加拿大卡尔加里国际汽车展于,3月13号圆满闭幕。请跟随我们的记者石缘到车展上去看看。

卡尔加里国际汽车展是加西最大的汽车展之一,由卡尔加里汽车经销商协会(Calgary Motor Dealers’ Association/CMDA)主办,今年是第31届。

汽车展是各大厂商展示最新品牌产品的最好场合。宝马(BMW)、奔驰(Mercedes-Benz)、现代(Hyundai)、本田(Honda)和阿库拉(Acura)等都推出了本年度最新品牌。

荣获2011年最佳小车的福特嘉年华(Ford Fiesta) 和雪佛兰科鲁兹(Chevrolet Cruze)吸引了不少大众消费者。

金融危机成就了韩国汽车业,韩国现代车在近两年的销量增长了近40%。这是展台上的一台万众瞩目的2011年现代伊库斯(Hyundai Equus)。以它流畅的轮廓线条、精巧的内部座椅以及最先进的娱乐设施、连通性和高科技驾驶体验,重新定义了“豪华”二字。

本次车展的豪华极品车则让观众一饱眼福,这类车的价格从5万到50万不等。

环保节能的油电混合车、纯电力车和清洁柴油车也是本次车展的热点。

今年的汽车展共有41家厂商,6个重型卡车厂商,35个汽车相关行业商家参展,是历年来规模最大的一次。而每年的展会通常会带来6万的观众,每年都在持续增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