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艾嘉跨刀MV 为孙燕姿吞感冒药

【新唐人2011年3月8日讯】(中央社记者蔡欣桦台北8日电)睽违华语歌坛4年的歌手孙燕姿,新专辑一开放预购就造成热烈回响,主打歌MV也广获好评,第2波主打规模更甚,邀到影后张艾嘉冒雨低温演出,她还因受冻一整天而狂吞感冒药。

孙燕姿的新专辑“是时候”原定于3月1日发行,但预购成绩太过亮眼,导致生产预购赠品的纸胶带工厂应付不及,唱片公司只好往后延1周至今天发行。

除了预购创下惊人销售量,孙燕姿首波主打“世说心语”也在网路上引起歌迷热烈讨论。第2 波主打“当冬夜渐暖”还特地邀来张艾嘉参与演出。

“当冬夜渐暖”MV中,孙燕姿只有在草原上演唱的画面,张艾嘉和宥胜才是MV主轴。张艾嘉原本抱着好玩、有趣的心情尝试拍摄,还热心地参与脚本讨论,没想到因天气骤变,过程苦不堪言。

当天从市区出发时气温仍适中,没想到前往阳明山的路上,原本晴朗的天气,在短短5 分钟内骤变成低温湿冷的雨天。张艾嘉在低温下冒雨演出,挨寒受冻一整天后,一回到饭店就猛灌热水并狂吞感冒药,让人在北京宣传新专辑的孙燕姿深感抱歉,直说要请她吃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