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中得灵感 波森服装亮相巴黎周

【新唐人2011年3月4日讯】在名家汇集的巴黎时装周上,年轻有为的时装设计师赞克•波森(Zac Posen)非常引人注目,3月3日他在巴黎东京博物馆展示了2011/2012年秋冬季节女性时装,更是引来观众的好评。

波森说,他的设计灵感来自大自然,他大胆采用了皮草,皮革等质地的材料,服装主色调为蓝色和绿色的冷色。与之相得益彰的是,模特的眼影也是金属绿和金属蓝色。象征甲壳虫微微冷光的外壳。

时装设计师赞克•波森:“这一系列的主题是生物测定学,反映出大自然是如何激发我创作灵感的。”

虽然波森以小巧玲珑的裙摆、优美的鸡尾酒礼服而驰名业界,但是这次他推出了风格迥异的曳地长裙。顶级名模卡门•卡斯(Carmen Kass)、可可•罗克斯(Coco Rochas)、克里斯托•雷恩(Crystal Renn)和卡丽•克洛斯(Karlie Kloss)身穿各种打褶的雪纺长裙,演绎了名门淑女的风范和气质。

波森本次服装的另一个特点是,强调面料的精心裁剪和下垂感。比如模特穿的裁割图案的夹克衫就彰显了这一点。

新唐人记者马丽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