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3届奥斯卡 红地毯星光灿烂

【新唐人2011年2月28日讯】第83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2月27日晚在洛杉矶柯达剧院举行,在颁奖典礼前,当红好莱坞明星走红地毯亮相,向来都是全球关注的焦点。明星们精心打扮,引领时尚,请看当地记者从现场带来的报导。

在我身后是来自世界各地的影迷要来一睹明星的风采,没错,我现在就在奥斯卡的红地毯,今年到底有哪些明星现身,他们会穿什么呢? 带您来看看。

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穿着一袭红裙,明艳动人。

艾米•亚当斯(Amy Adams)穿着深蓝色,带着东方风情的礼服,别具韵味。

曼迪•摩尔(Mandy Moore)穿着缀着银色亮片的礼服,特别与众不同,仿佛童话中的人鱼公主。

蒙莉莎•利奥(Melissa Leo)穿着优雅的碎花立领礼服,搭配金色项链和金色高跟鞋,带来地中海风情。

珍妮佛 哈德逊(Jennifer Hudson)最近瘦身成功, 穿着一袭橘红色拖地晚礼服,神采奕奕。

14岁的海莉•斯坦菲尔德(Hailee Steinfeld)俨然就是迪士尼童话中的公主,一袭淡粉色的小礼服,配上她的盘发、手袋、高跟鞋,越发显得高贵、娇美。

在各式各样的发型中,蜜雪儿•威廉姆斯(Michelle Williams)潇洒的短发非常抢眼,她的贴身长裙,更让她浑身散发着成熟女星的魅力。

米拉•库尼斯(Mila Kunis)今年的淡紫色长裙选的非常成功,在一片亮丽素雅的色彩中,她仿佛是一位花仙子,正在花丛中,优雅的欣赏着初春的美景。

红地毯上的女星争奇斗艳,今年大家不约而同选择亮丽的浅色或单色礼服,以露肩和鱼尾裙摆的高雅设计当道。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张轶渊美国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