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倒数 早到明星现身红毯

【新唐人2011年2月28日讯】(中央社洛杉矶27日综合外电报导)第83届奥斯卡金像奖(Oscars)即将登场,早到卡位的奥斯卡迷,已经因为同样早到的明星而陷入疯狂。

柯达剧院(Kodak Theatre)外,挤满争睹明星红地毯风采的影迷。以“燃烧斗魂”(The Fighter)入围最佳女配角奖的梅丽莎里欧(Melissa Leo)一现身,现场爆发欢呼。她身穿一袭金底的奶油白蕾丝礼服。

以“冰封之心”(Winter’s Bone)获最佳女主角奖提名的珍妮佛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则以一身大红色礼服现身红地毯。

仅14岁就以“真实的勇气”(True Grit)问鼎最佳女配角奖的海莉史坦菲德(Hailee Steinfeld),身穿粉红薄纱礼服。她端庄地摆姿势照相,裙长也符合年纪,脚下却踩一双5吋高跟鞋,似乎透露出今天夺奖野心。

在“黑天鹅”(The Black Swan)与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较劲的蜜拉库妮丝(Mila Kunis)也已现身,她今天选择穿低胸淡紫色礼服。

  以“蓝色情人节”(Blue Valentine)入围最佳女主角奖的蜜雪儿威廉丝(Michelle Williams),选择样式简单却很高贵的白色连袖礼服,高雅端庄。(译者:中央社戴雅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