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3届奥斯卡颁奖礼蓄势待发

【新唐人2011年2月28日讯】距离第83届奥斯卡颁奖礼开幕只有几个小时了。为了迎接这一年一度娱乐界最大的盛会,现场记者、音响师、保安部门以及柯达剧院的工作人员们都在紧锣密鼓的准备之中。

各位观众,我现在在柯达剧院前的红地毯,再过几个小时第83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就要开始了,大家可以看到我身后的工作人员、转播人员正在做最后的准备工作,要给全世界的观众一个最难忘的奥斯卡。

星期天,洛杉矶柯达剧院门前铺就了25000平方尺的红地毯。各大媒体记者,摄像都已经架好了设备,等着好莱坞的巨星们相继到来。今年的剧院设计采用了大量的黑天鹅绒加上小金人和大幅的海报,比起以往更显示出简洁的典雅。

今年最佳影片题名中最热门的要属《国王的演讲》、《黑天鹅》和《社交网路》。影帝的提名当中,科林‧费斯是得奖热门。而影后的焦点则集中在《子嗣无忧》里的安妮特‧贝宁和《黑天鹅》里的娜塔莉‧波特曼身上。今年的颁奖嘉宾将包括汤姆‧汉克斯和妮可‧吉德曼等明星大腕。而参加评选的华人评委包括陈冲、邬君梅和章子怡。

颁奖礼将从美东时间晚上8点30分起向全球200多个国家现场直播。

新唐人记者 苏湘岚、张轶渊 美国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