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奖杯在纽约展出

【新唐人2011年2月24日讯】在第83届奥斯卡奖各奖项揭晓的前夕,奥斯卡奖杯再次在纽约展出,吸引了不少纽约地区的居民前来观看。请看报导。

这次在纽约中央地铁站展出的奥斯卡奖杯,包括了将颁发给今年最佳男主角和最佳女主角的小金人,同时还有1960年最佳影片奖《公寓》的奖杯等。很多影迷迫不及待地等候在展区外,等待零距离接触奥斯卡奖杯的时刻。

与历年的展出一样,今年观众们也可以举着一个专门为展出制作的奖杯照相,体验手捧奥斯卡奖的感觉。

康州护士安东尼.柯维诺:“奖杯很重,所有都是我所期待的。这个奖是所有人都想要却很难得到的,这就是它的特别处。”

作为电影界的盛事,奥斯卡颁奖典礼塑造了无数的影星,同时也创造了大批不同族裔、不同年龄的影迷。

小学生阿克莎塔.艾尔:“我感觉非常好。”

部分参观者表示已经提前知道了今年颁奖典礼的形式,特别期待着那一刻的到来。这次奥斯卡奖杯在纽约的展出将持续到2月27日颁奖当天。

观众可以免费参观。展出时间7am-7pm。

新唐人记者郭莹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