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展望奥斯卡红地毯之靓影

【新唐人2011年2月23日讯】即将在2月27号举行的奥斯卡颁奖典礼,既吸引着电影人关注得奖的幸运儿,也让全球的目光聚焦红地毯上一展靓丽装扮的女星们,好奇的人们更是希望大牌设计师能够提前透露点内幕。让我们听听他们是怎么说的。

奥斯卡红地毯最闪亮的地方,就是女星们新潮、靓丽的装扮。那么今年的奥斯卡,她们会穿什么呢?刚刚在纽约时装周展示了最新款设计的时装设计师们,卖起了关子。

J.Mendel的设计师吉尔•孟德尔Gilles Mendel:“我不能告诉你谁会穿什么。我能告诉你的是,我们现在正在做两款设计。”

孟德尔透露他设计的奥斯卡礼服,采用了不对称设计,不太复杂。他预测,这种不对称会引发一个潮流。

如果说设计师的设计,引导着女星的穿着。那么从另一方面,红地毯女星的穿着,也给时装品牌做了一个免费的超级广告。

女星海伦•米伦(Helen Mirren),在去年奥斯卡和今年金球奖的红地毯上,都选择了巴杰利•米施卡(Badgley Mischka),让这个被称为“红毯战衣”的品牌,美名更响。(show 13)

巴杰利•米施卡的设计师詹姆士•米其James Mischka:“当看到一个人在舞台上穿着自己设计的服装,感觉极其高兴,很棒,这就是设计时装有趣的地方。”

一场颁奖礼的红地毯走秀,让明星走出人气,也让设计师秀出名气,更推动着时尚潮流的变迁。

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