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患难真情 农夫唤醒植物人妻子

【新唐人2011年2月19日讯】你相信植物人可以被叫醒吗?山东省一位农民的妻子在11年前因为医疗失当而成了植物人,但身为丈夫的他却对妻子不离不弃,并且每天唱妻子爱听的歌曲给妻子听。经历了八年的时间,他的妻子终于苏醒了。

山东省农民张玉华,他的妻子宋玉焕在2000年因为身体不舒服前往诊所治疗,却因为医疗不当而让妻子一度心跳停止、断了呼吸。虽然立即抢救回来,但妻子已经成为植物人。由于负担不起住院的高昂费用,他将妻子背回家照料。

11年来,张玉华散尽家财、甚至跟亲友借钱来医治妻子,并且还每天唱歌给妻子听,只希望爱妻有天能够醒来。

或许张玉华的真心诚意感动了上天,6年后,张玉华发现他唱歌时,妻子居然掉下眼泪。又过了两年,张玉华听到妻子口中发出支支吾吾的声音,经过八年的细心照料,他的妻子终于醒过来了。

现在,张玉华依然每天唱歌给妻子听,而妻子也会在一旁跟着丈夫轻声地哼唱着。

新唐人记者唐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