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权恶棍陈政高抵台 闪躲法轮功抗议

【新唐人2011年2月17日讯】好,那么将时间往前推,来看到违犯“残害人群罪”以及“民权公约”规定的辽宁省省长陈政高, 已经在昨天晚间11点10分抵达台湾,不过当陈政高一进入机场大厅,立即受到台湾法轮功学员的抗议,强烈表达不欢迎陈政高来台访问的诉求,同时当面告知陈政高,已经在台湾受到刑事控告。带您看到当时现场的情况。

星期二晚间,十一点十分,中共人权恶棍、辽宁省省长陈政高抵台,一进入机场大厅,立即受到将近五六十位台湾法轮功学员的高声抗议,要求陈政高立即停止人权迫害,并当面告知陈政高,已经在台湾被刑事控告。

法轮功学员:“陈政高,你已被刑事控告,停止迫害法轮功,法轮大法好!”

现场接机人群仓皇四散,陈政高匆忙跑上游览车,鲜花被丢弃在地。

辽宁省长陈政高是台湾政府放行,第7位获准来台,因严重涉嫌违犯残害人群罪,而被刑事控告的中共高官。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范姜复隆、管锦盛台湾桃园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