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奥斯卡”颁奖 《国王的演讲》成大赢家

【新唐人2011年2月14日讯】有着英国奥斯卡之称的英国影视艺术学院奖星期天(2月13日)举行了颁奖典礼,《国王的演讲》获得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最佳英国电影等7项大奖,成为当天最大的赢家。

英国影视艺术学院奖(BAFTA)颁奖典礼星期天(2月13日)在伦敦市中心的皇家芭蕾舞剧院举行。最佳影片奖由《国王的演讲》夺得。

刚刚赢得金球奖最佳男主角的科林‧费斯(Colin Firth)由于在《国王的演讲》中出色地扮演英王乔治六世而获得最佳男主角奖。

娜塔丽‧波特曼(Natalie Portman)凭借《黑天鹅》夺得最佳女主角。

大卫‧芬奇(David Fincher)凭借《社交网站》夺得最佳导演奖。

《哈利波特》系列电影获得英国杰出电影贡献奖。

最佳女配角由《国王的演讲》中的海伦娜‧伯汉姆‧卡特(Helena Bonham Carter)获得。

最佳非英语片奖由瑞典电影《龙纹身的女孩》获得。

克里斯托弗‧李(Christopher Lee)获得学院特别奖。

新唐人记者李博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