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杯德州开战 球迷现场助威

【新唐人2011年2月7日讯】2月6号(星期日),美国第45届超级杯赛在美国德州达拉斯牛仔体育场(Cowboys Stadium)拉开帷幕。数千名绿湾包装工队(Green Bay Packers)和匹兹堡钢人队(Pittsburgh Steelers)球迷来到现场,观看“超级杯”橄榄球联盟年度总决赛(Super Bowl XLV)。

在持续的冰雪天气后,北德州(North Texas)终于迎来了好天气。星期日的达拉斯天空晴朗,气温宜人,球赛如期举行。

比赛前,球场工作人员连夜开工,清除牛仔体育场顶棚上的积雪。这个身价13亿美元的美国最大圆顶体育场,在2月4号曾发生顶棚积雪滑落事件,造成数人受伤。

比赛当天,球场外也设置了严密的安检。此次安检的规格与机场安检相同,包括了金属探测器、身体搜查和排爆犬。据美国职业美式足球联盟(National Football League,NFL)估计,到现场观战的球迷总数约105,000人。

五次格莱美获奖者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Christina Aguilera)在比赛前演唱了美国国歌为比赛助兴。

全球200多个电视台直播超级杯,180个国家和地区将观看转播。即便全球遭遇金融危机,超级杯决赛电视广告收入仍达到创记录的2.6亿美元。

超级杯决赛是全美最受关注的体育盛事,每年都能吸引上亿电视观众。

新唐人记者承羲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