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新闻解读(180)之开场点评

【新唐人2011年2月6日讯】谁才是利用网络误导舆论,制造民意病毒的根源?

大陆新闻解读(180)之开场点评

突尼斯电视台道歉了,央视准备好了吗

1.
为了减小大陆百姓对其不公正审判结果的反弹和冲击,中共做贼心虚的选择在农历新年之前突击审结了两个敏感案件:李刚儿子撞死女大学生案,和上访村长钱云会被车碾死案。其中,李刚儿子李启铭由酒后过失杀人罪改为交通肇事罪,轻判6年;而怀疑被谋杀的钱云会案也以交通事故判囚肇事司机3年半了事。无疑,这两起交通事故将成为和谐盛世司法黑暗的故事。

在李刚的儿子被从轻发落的第二天,胡总便来到李刚的家乡–河北省保定市,看望了这里的基层干部,肯定了大家的工作成绩。而作为保定市的公安分局副局长,李刚一定也是效劳于胡总的鞍前马后,尽心尽力保护好这位李刚体制的总舵主。

而面对众多对“钱云会案”的进一步质疑,中共喉舌终于按捺不住。2月5日,新华网抛出一篇不敢署名的文章:《“钱云会案”: 警惕网络推手误导网上舆论》,文章避而不谈公众对案件的质疑完全是由中共官员为非作歹、政府公信力丧失殆尽所导致的事实,却反咬一口地把其定性为一小撮网络推手别有用心地煽动了广大不明真相的群众。但可笑的是,自称掌握了真理的喉舌媒体,此地无银地关闭了对这篇文章的所有跟贴和评论。暴露了谁才是利用网络误导舆论,制造民意病毒的根源。

两周前,在突尼斯独裁政府垮台后,突尼斯电视台的工作人员为这些年播出的谎言向全国人民道歉。中共喉舌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2.
与中国男足并列为“中国两大臭”的央视春晚在一片骂声中收场,再次突破了“没有最差,只有更差”的底线。据说中国驻突尼斯和驻埃及大使馆本来已经拟好了新春贺电,借春晚向全国人民拜年,但由于这两个国家争取自由的声音不符合主旋律而被和谐,使这台晚会错失了当晚的最大亮点。

虽说春晚臭不可闻,但林子大了,总不乏喜欢捧臭脚的托儿。先是有网友发现山木教育集团总裁宋山木先生竟连续6年在春晚观众席上亮相。但不幸的是,这位作风比胡子还不检点的春晚忠实粉丝,因强奸罪刚于一个多月前被判处有期徒刑4年,服刑期间不能前来捧场,使不堪的春晚又少了一个看点。可令人惊喜的是,网友在春晚观众席上又发现了一位比宋山木更忠实的托儿–“笑脸哥”。 这位从2000年到2011年连续11年坐在春晚观众席的“笑脸哥”, 身材健硕,笑容标准,鼓掌热烈,实在是个不可多得的、比董卿更出色的托儿。

宋山木和“笑脸哥”曝光了原来春晚台下的观众都是央视找来的托儿。其实何止是台下观众,整个春晚的台上台下都是中共的托儿,被忽悠的是老百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