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各地法轮功学员向师父拜年

【新唐人2011年2月6日讯】尽管中共对法轮功的打压已超过十一年,在中国新年来临之际,还是有成千上万的大陆法轮功学员通过明慧网向他们尊敬的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拜年。据不完全统计,仅从除夕到大年初二,在明慧网网站发表的大陆学员的贺词和贺卡已超过一万份。

这些贺词、贺卡来自中国大陆各个地区,遍及东北、华北、华东、华中、西南、西北等地。其中,包括各省市、各政府部门、各行业以及军队、司法、教育等各系统的法轮功学员,也有刚开始炼功的新学员和被当局迫害关押的法轮功学员。

“得法修炼十几年,讲清真相难得闲。待到春花遍地时,恭迎师尊在面前。”这是中国大陆军队教育界系统的法轮功弟子以诗句,表达对李洪志师父的思念之情。

兰州一位刚开始炼功的学员写道:“如果不得大法,弟子不知要沦落到何处,生命的存在也就没有了意义。感谢师尊给了弟子重生的机会!兰州新得法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鞍山七岁的小学员瑶瑶,盼望师父能早日回到家乡:“师父您什么时候能回来,我想您了,师父您快点回东北吧!我去机场接您,师父快点回来吧。”

上海的弟子们说:“师尊,您好!我们非常想念您!新的一年是吉祥的兔年,是师尊的六十大寿之年,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有更多的学员通过修炼法轮功获得了健康的身体。一位济南的老年弟子向李老师表示感激:“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老弟子叩首跪拜。是您把大法捧到我家门口来了,让我这么一个多病缠身的常人,枯木逢春,得到了新生。千言万语也表达不尽师父的慈悲救度之恩。”

新唐人记者郑旭、王明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