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牛预测美国超级杯花落谁家

【新唐人2011年2月6日讯】德国有个章鱼保罗,曾经在整个地球上,着实火爆了一把。现在美国第45届超级杯比赛在即,海牛休(Hugh)和巴菲特(Buffet),也趟着保罗的老路,坐上了预测大师的宝座。不过它们能否称“帝”,还有待周日(2月6号)的比赛结果。

在佛罗里达州萨拉索塔(SARASOTA)的莫特海洋实验馆(Mote Marine Laboratory)里,23岁的海牛巴菲特和26岁的海牛休,正在大显身手,展示预测本领。

最后巴菲特选择了包装工队(the Packers),休犹豫了一下,选择了钢铁人队(the Steelers)。

水族馆训练师介绍,在以往超级杯的比赛中,巴菲特的预言比较灵验。

不过到底谁真有神通,还得看周日的比赛鹿死谁手。

美国超级杯橄榄球冠军赛,一般在每年1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天,或2月的第一个星期天举行。这场美国最热门的比赛活动,已经成为非官方的全国性节日,这天,美国的食品单日消耗量,仅次于感恩节,位居第二。

新唐人记者依心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