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杯网球赛 意澳首轮1比1平

【新唐人2011年2月5日讯】2月5日(星期六)在澳大利亚霍巴特举行的国际网联、联合会杯网球赛首轮小组赛中,卫冕冠军意大利队和东道主澳大利亚队战成一比一平。

澳大利亚队开局很好,格罗斯(JARMILA GROTH)以6-7,6-3 和6-3 的比分战胜世界排名第四的斯齐亚沃尼(Francesca Schiavone)。

接下来,意大利队的佩内塔(FLAVIA PENNETTA)以7-6 ,6-7,6-4 战胜澳大利亚的斯托瑟(SAMANTHA STOSUR)将比分扳平。这是意大利队在对阵澳大利亚队连续16场比赛失利后的首场胜利。

星期天(2月6日),单打比赛将由斯托瑟将对阵斯齐亚沃尼,而格罗斯将出战佩内塔,如果战平,则通过双打,将由澳大利亚的斯塔布斯/罗迪奥诺娃(Rennae Stubbs and Anastasia Rodionova)对阵意大利的埃拉尼/文奇(Sara Errani and Roberta Vinci),决出胜负 。

新唐人记者王晨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