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杯比赛在即 达拉斯冰雪闯祸

【新唐人2011年2月5日讯】今年的超级杯决赛即将于周日(2月6号),在达拉斯牛仔球场举行。周五(4号),连续多日的冰雪不断闯祸,其中大雪导致数百航班被取消,而球场的落冰让多人受伤住院。不过这一切对球队和球迷的热情,没有丝毫影响。

周日即将举行的比赛,吸引着10万名球迷正从各地奔赴达拉斯。但周五的降雪导致630个进出达拉斯的航班被取消,不过这并不会阻止球迷们现场观战超级杯决赛的决心和热情。

连日的暴风雪让牛仔球场银妆素裹,从屋顶上滑落的冰雪,不幸在周五伤了几个人。不过恶劣的天气也没有影响参战的两只球队:匹斯堡钢人队(Pittsburgh Steelers)和绿湾包装工队(Green Bay Packers)。他们正在室内进行冲刺训练。

钢人队曾经赢过6次超级杯,其中2次是在过去5个赛季获得的,是捧回超级杯最多的球队。这次,他们是以24比19击败了黑马——纽约喷气机队(New York Jets),拿到了超级杯的入场券。

匹斯堡钢人队主教练麦克•汤姆林Mike Tomlin:“我们的幸运是,拥有你买不到的传统,这是标准、期望是所有伟大的事。”

包装工队赢过3次超级杯,拥有12次入围经历。这次他们21比14战胜芝加哥熊队,带着哀兵必胜的意志迎战超级杯。

绿湾包装工队主教练麦克•麦卡锡 Mike Mccarthey:“这是把隆巴迪奖杯(Lombardi Trophy)带回家的机会,我们正在尽我们所能。”

今年的比赛除了10万名球迷在现场摇旗呐喊,预计还有1.6万名电视观众,通过现场直播助威。

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