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车商重回超级杯 天价广告耀实力

【新唐人2011年2月5日讯】即将举行的美国橄榄球超级杯比赛是美国收视率最火的电视节目,同时也是一场顶级电视广告大比拼,今年的多家美国汽车制造商和一系列创意的广告重新亮相超级杯,传达出美国汽车制造业终于走出低谷的的喜讯。

经过了绝处逢生的转型,通用汽车终于在睽违荧屏两年后,再度回到超级杯,与其他车商一起,力拼天价广告。

电视广告剪辑师斯蒂芬伯格:“我们有许多汽车广告,有一些已经有段时间没上超级杯了,这种信号可能表明汽车行业感觉在复苏,对经济和消费者的买车能力感觉也更好了。”

超级杯的广告可是耗资不菲,今年福克斯电视公司的超级杯广告,几个月前就已经抢订一空,价格达到每秒钟300万美元。

美国《尼尔森体育》电视节目主管斯蒂芬•马斯特:“人们转到这个台就是为了看广告,我们做过调查,50%的人说,他们换台只是为了看广告,因为这等于是比赛本身的附属表演。”

去年,超过1亿的美国人收看了超级杯决赛和广告,节目收视率全美最高,是广告商家的宠儿。

新唐人记者宋美馨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