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翁画像再现纽约摩根博物馆

【新唐人2011年2月5日讯】2月4日,纽约摩根图书与博物馆(The Morgan Library & Museum)推出了一个名为“变化的莎士比亚”的展览,展出的是多幅莎翁画像。主办者希望这个展览能帮助观众对历史上不同时期莎翁的形象增加了解。请看报导。

这次展出的画像描绘了莎翁从青年到老年不同时期的特点。特别值得关注的是一件被柯布家族(Cobbe Family)收藏的作品。它在2009年公布于世。经鉴定,它是现存最早的莎翁在世时的画像作品。该作品被认为是莎翁的赞助者、英国南安普顿第三任伯爵亨利.莱奥特斯雷所拥有,创作时间大约在1610年左右。而另外两幅与这部作品相关的画像也在展出之中。

文稿与手稿分馆馆长德克兰.凯利:“在过去几个世纪, 在莎翁画像作品的架构中存在很多可能性。而历史上一直被肯定为莎翁画像真迹的作品,其真实性特别在最近遭到质疑。有理由对这些质疑保持怀疑。”

除了莎翁画像,同时展出的还包括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一世的手迹。这是一幅长达30英尺的礼物清单,记录于1596年。上面写着这一年女王送出和收到过的每一件礼物。而它也是纽约市保存的唯一一份伊丽莎白一世女王的手迹。

展出时间将持续到5月1日,期间还将举行总共五场相关的主题演讲和讨论会。

新唐人记者郭莹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