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法轮功学员恭祝创始人新年好(十三,236地)

【新唐人2011年2月4日讯】据明慧网报导,从二零零一年开始,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纷纷在中国新年之际,将发自内心的节日贺词、自制的贺卡、诗歌等寄给明慧网,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恭祝新年快乐。此贺词集来自236个地区。

长沙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当二零一一年大年来临之际,长沙一家庭资料点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快乐!感谢师尊的慈悲苦度,是伟大的师尊把我们从地狱中捞起,给了我们一部上天的阶梯,又给我们安排了一条提高的修炼之路,慈悲地呵护着我们走到了今天,我们无法用人类的语言表达对师尊的感激之情!只有谨遵师尊的教导,弟子们将扎扎实实的学好法,勤修心性,努力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尊赐予的大法弟子的称号!

山东广饶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在尘世中,人们之间,尔虞我诈,互相伤害,为了个人利益,不择手段,是伟大的师尊把弟子从地狱中捞起、洗净、消去业力,又给了弟子无比珍贵的一切,一步一步牵着弟子的手往前走,弟子不知用什么语言感谢师尊的佛恩浩荡!

兰州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弟子非常想念师父,此时我的眼中已含满了泪花,弟子没有亲眼见过师尊,但弟子在狱中最困难的时候,梦中见到了师父,慈悲的师父您鼓励着给弟子手中的碗里加糖,师尊挥手间让我看到了头顶光环身着袈裟步态稳健的大罗汉,这一幕伴随着激励着弟子又稳健的走过了正法的十年,随师走到了今天。人间的语言太轻,无法表达弟子的感怀心愿。在这里弟子跪拜叩上,给无限慈悲的师尊拜年!祝师尊新年好!祝愿师父新年快乐!师尊给予弟子的一切是自身生命都无法回报的,精进修好自己,抓紧救度更多的众生,这是对师尊最好的宽慰!是对自己未来的永恒负责!正法已接近尾声,众多迷失的生命还没有被解救,弟子知道自己的使命,救人!救人急!救度众生的时间对我们来说已经很有限了,抓紧救度与我们一样抛却神的光环来到混浊世间的生命,唤醒他们是大法弟子的使命。完成师尊所要的,兑现大法弟子的誓约!

兰州大法弟子敬上
2011年1月29日

中国大陆朝鲜族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青海省全体大法弟子在遥远的青藏高原跪拜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金虎踏雪去,玉兔迎春来。辛卯年将至,在这辞旧迎新之际,青海地广人稀,得法的人少。弟子们唯有精进再精进,做好三件事,以报师尊的慈悲苦度。

2011年1月11日

上海地区两个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向伟大的师尊问候新年快乐!

我们要做好三件事,用正念正行来回报师尊对我们的救度,跟随师父走好最后的路。

佳木斯佳纺糖厂大法弟子祝远在美国彼岸的恩师新年好!

我们整体从个人修炼到正法时期,是由师尊您一路的呵护修到了今天,我们用人类最好的语言也表达不了对师尊的感恩。在余下的修炼路上,我们整体全盘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安排。三件事中互相圆容精进,兑现史前大愿,多学法,走正师尊安排的修炼路,助师正法。再次感谢师尊的慈悲苦度及良苦用心!感谢师尊给我们修炼的机缘!感谢师尊对我们的一路呵护!

二零一一年一月二十六日

抚顺市全体大法弟子祝师父新年好!

弟子让师父费心了,弟子刚刚来到美国感觉离师父更近了。弟子会在新的一年里跟上正法进程,走好师父安排的路。衷心希望师父少一份操劳,多一份欣慰。抚顺大法弟子想念师父,非常想念师父!

内蒙古巴林左旗大法弟子给师父拜年!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师父辛苦了!

一加拿大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新年好!

慈悲伟大的师尊,您辛苦了!

锦州大法弟子祝师尊新年快乐!

锦州大法弟子想念您,
远在美国的师尊。
虽然远隔千山万水,
可您的话语,
我们牢记在心。
不忘“三件事”
最重要是救人。
不忘史前誓约,
做好正法时期的神。

山东胶州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恭祝师尊新年好!

风雨中,我们走过了十一个年头,修炼中,我们去掉了很多人心;魔难中,我们变的成熟起来,助师正法中,我们救度了更多的众生。但是,我们还有很多的不足,今后在助师正法的尾声中,我们更要理智、清醒,我们要放下自我,配合整体;我们要多学法,明法理,用我们的正念和行动救出被邪党非法关押的同修,加大力度救众生,履行好我们的誓约和使命。我们要让师尊欣慰,让众生有望,我们要的是整体升华、整体提高和飞升。

山东胶州市全体大法弟子

大陆大法弟子雷余真跪拜师尊!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尊啊,您把我从地狱中捞出洗净,您呵护我家三代人学会真、善、忍做好人。师尊啊,您的再造之恩洪大至极。师尊啊,弟子的感恩之情无以言表,只能化作泪水铸成金刚志,助师正法是我的使命,我决心做好师尊要求的三件事,放下生死多救人。

助师正法
万古圣缘同时行,
正念正行除邪灵。
揭露迫害为救人,
兑现承诺随时还。

精进实修同化法,
清醒启开理智门。
不惧魔难添正念,
忍于至善救世人。

山东省日照市一从新汇入正法洪流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狱中望岳》
作者:新生
高墙远眺十八盘
荡胸悲壮忆旧年
回首坎坷归家路
跌爬滚打险象环
恩师慈悲常点化
法徒精进终志坚
囹圄望天天欲晓
残冬将尽师有言
泪眼叩拜再发誓
勇猛精进随师还

哈尔滨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新年好!

我们四人学法小组在师尊的呵护下,风雨中已走过了三个年头。我们自知离法的要求差距太大,知道自己精进不够。有师在、有法在、就有大法弟子的正信在!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真正精进实修,承担起一个大法弟子的责任、使命,不负师尊慈悲苦度,不负众生的期盼。配合好,做好三件事,多救度众生。迎师尊归来!随师尊回家!哈尔滨所有被非法关押迫害的同修,我们深知你们更想念师尊,请允许我们代表你们一起向师尊拜年!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新年好!

哈尔滨一学法小组
二零一一年一月三十日

佳木斯小南山学法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我们学法小组全体同修从内心深处向师尊问好:师尊过年好!师尊辛苦了!师尊把我们从地狱中捞起,又传大法救度我们,我们要坚信师父,坚信大法,再精进,走好最后的路。

佳木斯小南山学法组
2011年1月20日

大陆山东招远大法弟子祝师父新年好!

师父您好!新年之际,弟子向您长时间的合十跪拜!感谢您把我从地狱中捞起,感谢您给了我一部上天的梯子,弟子决心在大法中修炼,千言万语一句话:紧紧抓住您的手,圆满归位。

中国大陆山东招远大法弟子
二零一一年一月二十一日

三叩首
从事教书三十载,
邪党文化把民害。
罪恶本应下地狱,
恩师把我捞起来。

尘世追逐名与利,
真念已被业力埋。
恩师教我宇宙理,
方从迷中醒过来。

学法修炼真道得,
红魔兴浪搞迫害。
心愁无主在徘徊,
《路》经教我坚步迈。

新年之际三叩首,
感激泪水满襟流。
紧紧抓住恩师手,
正法路上不停留。

中国大陆山东招远市大法弟子
二零一一年一月二十日

洛阳涧西大法弟子去人心敬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在我六十岁时被中共邪灵绑架到拘留所、看守所坐牢,在七十岁时又被中共邪灵绑架到洗脑班遭受迫害,这些说明我修的不好,有人心、有漏,被邪恶钻了空子。然而我坚信大法、坚信师父的心始终没有动摇,我要运用师父给我的智慧和本领,“人心无存”的把三件事做得更好。

大陆大法弟子去人心
2011年1月25日

吉林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师尊您辛苦了!为了救度更多的众生,为了弟子们都能够圆满,在证实法、救度众生的修炼路上,您牵着弟子的手,慈悲呵护着弟子走过了一年又一年。人类的语言无法表达弟子对师尊的无限感恩。这些年里,每次提笔写贺词恭祝师尊好时,都是伴随着感恩的泪水而成文。弟子只有更加精进的做好三件事,才能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在新的一年里,用正念正行来回报师尊给予的所有。在此代表被非法关押在公主岭监狱的外甥、黑嘴子女子劳教所的姐姐向慈悲伟大的师尊拜年!恭祝师尊过年好!

吉林市大法弟子双手合十叩拜敬上
二零一一年一月二十四日

黑龙江大法弟子祝师父新年快乐!

我是二零零六年十月得法的弟子,得法前在常人社会的大染缸里被污染的业力满身,是师父把我从地狱中捞起,给我净化了身体,教我做人的道理,我要学好法,炼好功,做好三件事,完成自己的史前大愿。

二零一一年一月二十三日

长春一家庭资料点及两个学法小组的大法弟子给师尊拜年!

新的一年即将来临,我们全家及在监狱被非法关押的女儿,和学法小组的大法弟子给师尊拜年!我们在师尊的慈悲呵护下走过了反迫害的十一年。回顾走过的路,每一步无不凝聚着师父的艰辛。在新的一年里,要继续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勇猛精进,圆满随师还。

大法开传世间行,
师尊慈悲救众生,
大法弟子责任大,
兑现誓约返天庭。

二零一一年一月二十六日

四川省邛崃市大法弟子莲花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师父辛苦了!感谢师父的慈悲苦度,把我从地狱中捞起,使我身心都沐浴在浩荡的佛恩之中。感恩之情无法用言语表达,在此衷心祝师尊新年好!合十

四川省邛崃市大法弟子莲花合十
2011年1月26日

山东临沭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在这十恶毒世,是伟大的师尊把弟子从地狱中捞起,又给了弟子无比珍贵的一切,师尊的佛恩浩荡,弟子是无法用语言表达的!唯有精进实修,救度更多的众生,才能不负师尊的慈悲苦度!

锦州古塔区两个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叩拜师尊过年好!

忆往昔感慨万千,师尊把我们从地狱中捞起来洗净,替我们承受了生生世世造的无法偿还的大业,在这万劫不复之时,把宇宙大法捧给我们,送到家门口,领着、拽着、推着我们甚至往起拔我们,回家时唯恐落下一个弟子,弟子实感师恩难报啊!看今朝实感重任在肩。我们的命是师父给的,我们的一切是大法造就的。我们是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我们肩负着助师正法、救众生的巨任,我们要和旧势力抢人、夺人、多救人,兑现我们的史前洪愿,不负师尊重望,不辱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伟大称号,多学法去执著,修好自己跟师父回家啊!

刚出监狱的大法弟子叩拜伟大的师尊,祝师尊新年快乐!

忆师恩

常常忆师恩,每每泪沾襟。
早年痼疾累,业力压我身。
师父传大法,喜得真善忍。
为我消病业,教我勤修心。
四载罹难炼,全赖师佑荫。
佳节到来日,叩谢师洪恩。
洒然世间行,除恶救世人。
精进不懈怠,了愿出凡尘。

2011年1月27日

咸宁市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父拜年!

师父,您为了救度弟子,在遥远的历史中与我们结缘,带着弟子开创神传文明,为弟子今天能听懂您亲自讲的“真、善、忍”大法做好准备;师父,您为了救度弟子,把我们从地狱中捞起,不计前恶过错,用您巨大的付出,为弟子今天能从旧势力邪恶的迫害中走过来操碎了心;师父,您为了成就我们未来的一切,在错综复杂的环境中不断的给我们导航,用您洪大的慈悲给我们开创一次又一次证实大法的机会,明明是您替我们做的,却把威德赐予我们,把树立威德的机会赐予我们,慈悲的呵护着我们一步一步走向成熟,走出我们自己的路。

师父,您为了宇宙众生的未来,给了一切众生能够得度的机会,给一切众生一条希望的路,您的大法为一切众生能够被大法所圆容敞开了大门,给予了所有生命能够平等得救的机会,就看众生自己愿不愿意去主动圆容大法了。众生啊,在这历史的关键时刻,你可要理智对待、慎重选择啊!但愿你能体会到主佛的洪大慈悲和浩荡佛恩!在兔年到来之际,咸宁市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父拜年:师父新年好!在今后,我们会更好的学法入心,修好自己,竭尽自己的一切所能,救度更多的众生,不辜负恩师赋予的“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殊胜称号。

咸宁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跪拜
2011年1月29日

锦州市一家九口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值此新年到来之际,我们全家人向慈悲伟大的师尊敬上心声:师父您辛苦了!为了众生您操尽了心。我们全家大法弟子及家人谢谢慈悲伟大的师尊的救度!是您把我们从地狱中捞起、洗净,一路上牵着我们的手,跌倒了把我们扶起来,弟子十年多的修炼历程,让恩师操尽了心,每一步都离不开恩师的慈悲苦度和精心呵护。如果没有恩师和大法,也就没有弟子们全家的今天,用尽人类的语言也无法形容恩师的佛恩浩荡。师父的大恩大德,弟子们无以回报!我们一定要持续、平稳、坚定的做好三件事,兑现我们的史前誓约,圆满随师还。弟子非常想念师父,愿早日得见师颜。

锦州全家九口大法弟子叩拜合十
2011年1月28日

荣成市一学法小组的大法弟子和一位非法关押在山东王村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辽宁海城资料点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在这特殊的历史时期,每逢佳节向伟大的师尊表达祝福和心声是我们大法弟子的殊荣,用尽人类所有的语言也无法表达我们对师尊您的感恩!静下来的时候一想起师父就会流下幸福的泪水,师父为了救度宇宙大穹的所有的众生,为了我们,为了在世的所有众生付出了所有,承受了我们永远也无法知道的一切。我们永远无法报答这一切将是我们的遗憾,因为您一分钱也不要我们的,甚至连一杯水都没给您敬过,虽然还没有见过师父,我每天都能感到您在身边无微不至的呵护,使资料点平稳安全的走过七个年头,支持周边数十位同修的经文、周刊、各类真相资料,让我怎能不落泪呢!随师走过十年的正法路深知救度世人的难度,而您要救度苍穹的所有众生,那种难度谁能想像的到呢?目前虽然迫害还没有结束,但是已经不是什么障碍了,随着正法进程的迅猛推进,众生在觉醒,落下的同修陆续的再往回走,也在劝三退救人,就是在两年前那场非法抓捕中,被迫害同修陆续的从监狱回家,而且正念不减。可喜的是,就是当时做了很大错事的同修已经走回来了,汇入到正法洪流中。每当我遇到困难时,一想师父,就会正念倍增,有师在,有法在,没有走不过去的难关。今后会更加注重修好自己,帮好同修,耐心细致做好每一环节工作,在整体协调配合中放下自我,圆容整体,让每一位同修都能发挥最大作用,走出自己的正法路。愿让所有的同修都做好三件事,跟上师父的正法进程,付出我的身、行、意。真正的让师父多一分欣慰,少一分操劳付出我的所有。谨代表全体海城大法弟子(暂时失去人身自由的)表达对师父的无限敬意、无限感恩!谢谢师父!谢谢师父!再一次祝愿师尊过年好!

2011年1月29日

大陆一大法弟子祝师尊新年快乐!

伟大的师父:我是2004年得法的,以前不太精进。在新的一年中,弟子一定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深深感谢师父将我从地狱中救起!

大陆一大法弟子向师父拜年!祝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得法13年了,修得不好!让师父操心了,师父将我从地狱中救起,给了弟子太多太多!弟子今后一定勇猛精进,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

我们邹平全体大法弟子给师尊拜年:师尊新年好!

师尊,您辛苦了!多少个日日夜夜您无时不在呵护着我们,您把我们从地狱中捞起,又赋予我们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荣耀。谢谢师尊!

山东诸城从王村女子劳教所回家的大法弟子问候师尊新年好!

曾经被邪恶迫害,在王村女子劳教所关押过的大法弟子,谢谢师尊慈悲救度!

山东武城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愿神韵早日在中国大陆、香港、澳门隆重演出。

徐州大法弟子祝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通过讲真相的不懈努力,以及台湾法轮功学员的协助,我父母终于明白了真相,明白了法轮大法好,形式发生了巨大的转变,谢谢师父!

临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给师尊拜年!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我们临沂一学法小组有老年农民大法弟子、退休教师大法弟子、银行行长家属大法弟子、退休工人大法弟子、公司董事长夫妇大法弟子、出租行业大法弟子、中学生小弟子及家属向伟大的师尊拜年,合十跪拜,祝师尊新年快乐!

大劫来临众生蒙
黑白好坏要分清
恶党奸邪散妖风
众生迷途煎熬中

师尊法力拨迷雾
洗净污浊送福中
祥瑞降与明白人
逃过劫难迎春颂

用尽苍宇的感恩话,也表达不了谢谢师尊的慈悲救度,我们只有新年更精进,无私无我抓紧救人,请师尊放心!

合十跪拜

山东潍坊大法弟子学法小组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上海宝山区大法弟子给师父拜年!恭祝师父过年好!

请师父放心,弟子一定谨遵师父教诲,认真做好三件事,正念正行。让师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

安徽六安地区大法弟子感谢伟大师尊的慈悲苦度!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云南昆明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兔年快乐!

每逢佳节倍思亲,十多年来,我们每天都盼望着师父早日回来,现在我们明白师父正大穹,救度整个穹宇。弟子唯有做好三件事,让更多的世人得救,才是对师父最好的报答,也是迎接师父回来的最好的礼物。

黑龙江鸡西市东海矿全体大法弟子恭贺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潍坊山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春佳节愉快!

大庆三厂大法弟子一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葫芦岛一家三口大法弟子给我们心中最无上伟大的师父拜年!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在过去的一年里,弟子真正认识到大法修炼的伟大与实修的重要,弟子更加坚定了正法修炼和助师正法的信念。弟子在新的一年里一定要大展自己所长为证实法所用,不负师尊对弟子在历史上的造就。

邯郸市四人发正念小组向师尊拜年!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邯郸市九人学法小组向师尊拜年!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安徽阜阳全体大法修炼者恭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济南市大法弟子并代表全家兄弟姐妹亲朋好友向师尊拜年!祝愿师尊新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里把三件事做好,多救人。

四川广汉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里弟子唯有精进、精进、再精进,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众生,兑现自己的史前誓约以报答师尊与大法的救度之恩。愿师尊多一些欣慰,少一些操劳。

山东淄博张店大法弟子祝师父新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一定努力精进,圆容好整体,做好三件事,完成救度众生的使命。

北京顺义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甘肃白银平川全体大法弟子祝师尊新年快乐!

请师尊放心,我们一定听师尊的话,互相配合好,做好三件事。目前我们面对面讲真相还有些弱,我们都已经认识到,很快会做的更好。祝愿所有大法弟子都能够在法中精进,让师尊少操心,少些辛劳,早日恭迎师尊回到中土,早日随师尊返还圣洁又美好的家园。

天津大法弟子二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一定努力做好三件事,完成史前大愿,请师尊放心。

云南曲靖大法弟子向师父问好:祝师父新年快乐!

北京朝阳区管庄、三间房地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农历新年快乐!

师父辛苦了!弟子们决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在今后正法修炼的路上加紧修好自己,证实好法,多多救人,勇猛精进,不辜负师尊的教诲和期盼,不负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光荣称号和历史使命!

北京朝阳区管庄、三间房地区大法弟子合十叩拜
庚寅年腊月三十日

荷兰大法弟子给师父拜年!师父过年好!弟子感谢您的救度之恩!合十。

唐山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在新年来临之际,我们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欢聚一起,在这辞旧迎新喜庆祥和时刻,以中华传统礼节、以最恭敬的心情一起向我们慈悲伟大的师父拜年问好!师父过年好!此时此刻,我们与此同时,借此机会向慈悲伟大的师尊再次表达一下我们的心情和决心。我们决心一如既往的做好“三件事”,一定会珍惜这万古机缘,走好最后修炼道路,请师父放心。

内蒙古呼和浩特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唐山一家庭成员(两个老学员、一个新学员和一个常人)以最恭敬的心情给慈悲伟大的师尊拜年!祝师尊过年好!

借此机会向慈悲伟大的师尊再次表达一下我们的决心:一如既往的做好“三件事”一定会珍惜这万古机缘,走好最后的修炼道路,请师尊放心。

山东平度大法弟子祝师父新年快乐!

天津蓟县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谨遵师父教诲,做好三件事。

张掖市六地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浙江宁波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邹城市全体大法弟子敬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宝鸡大法弟子向师父问好!给师父拜年!祝愿师尊新年快乐!

今后一定要抓紧时间勇猛精进,我们要做好三件事。

张掖一个大法弟子家庭给师父拜年!恭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山东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中国大陆合肥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我们在新的一年里一定更加精进,紧随师尊,助师正法救度众生,无愧大法弟子的称号!

大陆大法弟子给慈悲伟大的师尊拜年!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师父辛苦了!在新的一年里,我一定把自己溶入大法粒子整体当中,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完成肩负的使命!

天津市武清区五口之家全体大法弟子向师父叩拜! 师父过年好!

师父辛苦了!谢谢师父慈悲苦度!

河南濮阳大法弟子祝师父新年快乐!

我们以法为师,在助师正法的路上勇猛精进。

厦门的大法弟子兔年除夕恭祝师尊过年好!弟子们想念您!

邯郸市全体大法弟子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河北保定全体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父跪拜!恭祝师尊新年好!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一定要协调好,形成一个精进实修的整体,稳健的做好三件事,以谢师恩。

从事农业行业大法弟子祝师父新年快乐!

我是一名从事农业技术服务的大法弟子,在新的一年来临之际,祝师尊新年快乐!同时呈上在农业行业系统得救的众生对师尊的问候!感谢师尊的慈悲苦度!新的一年到来了,弟子会正念正行,继续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有缘人。真心希望身边的生命都能得到救度,真心希望能早日在大陆见到恩师。合十。

我是大法小弟子,我代表全家祝师父过年好!

成都大法弟子祝师尊新年快乐!

在今后的修炼中要继续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世人!

长春一学法小组恭祝师尊过年好!

淮北市大法弟子全家恭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为报师恩,在正法的尾声期间,弟子应精进再精进!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众生,圆满随师还。

成都市新都区大法弟子给师尊拜年!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马三家女子劳教所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祝师尊过年好!您辛苦了!

辽宁建平农村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浙江省台州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春好!

张家口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吉林松原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伟大慈悲至高无上的师尊新年快乐!

贵州小河全体大法弟子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一定做好三件事,勇猛精进。

天津武清大法弟子祝师尊新年好!

为了救度众生师父辛苦了!在新的一年里弟子一定静心学法,正念正行,勇猛精进,形成整体,救度更多的众生,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完成大法赋予我们的历史使命。

北京天通苑、和平里和承德大法弟子修炼之家给师尊拜年!祝师尊过年好!

我们一定坚修大法,做好三件事,广救众生,兑现事前大愿,早日跟师父回家。

黑龙江省富裕县大法弟子向伟大慈悲的师父拜年!师父过年好!叩谢师恩!

胶南大法弟子全家向师父拜年:敬祝师父新年快乐!

馆陶县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玉兔迎新年,天地开新篇。佛恩耀寰宇,创出新纪元。弟子拜主佛,恭贺新年喜。弟子须努力,多救有缘人。

大连金州大法弟子给拜年!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又是一年新春到,我们整个家庭都是你的弟子,信师信法,紧随师父圆满回家!

馆陶县第二学法小组祝师父新年好!新年快乐!

大法弟子智智祝师父新年快乐!

远在大陆的大法弟子非常想念师父,在这里谢谢师父的慈悲苦度!弟子一定谨遵师命,做好正法时期大法弟子该做的三件事,在以后仅有的时间里救度更多众生。

烟台大法弟子在此叩拜伟大的师尊:师父过年好!师父辛苦了!

弟子唯有做好三件事,抓紧时间讲真相才对得起师父的苦度。

哈尔滨市大法弟子学法小组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弟子在新的一年里加倍努力做好“三件事”,让师父为弟子少操心,紧随师父,早日回家!

新宾全体大法弟子向师尊拜年!恭祝师尊新年好! 师尊辛苦了!

北京市丰台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感谢师父的慈悲苦度,千言万语也无法表达对您的无限感激。只有尽力做好三件事,走好您给我们安排好的路,圆满随师还,才是我们对您最好的答谢。

大陆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在师父的呵护下,弟子已经走过了十一年的修炼路。在最后的正法时刻,弟子更要走好师父安排的修炼路,努力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父的慈悲救度。跪拜师尊,再次恭祝师父过年好!

辛集大法弟子向师尊问好:祝师尊新年快乐!正法必成!

河南新野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父问好!祝福师父新年快乐!

四川宣汉大法弟子祝师父新年快乐!

北京大法弟子祝贺师尊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心想事成!并向师尊磕头拜年!

尊敬伟大的师尊:在新的一年里,弟子会更加精进实修,做好大法弟子该做的三件事,救度更多的众生,兑现弟子的誓约,走正走好最后的路,跟师尊回家,让师尊放心,让师尊欣慰。弟子想师尊。合十。

山东乐陵大法弟子向无比伟大的师尊致以最崇高的敬意!祝无比尊敬的师父新年好!

乐陵大法弟子决心不辱使命,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不辜负一方众生的期盼,在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修炼道路上圆容师父所要的一切。

南京大法弟子夫妇祝贺师尊新年快乐!

伟大的师尊:新年好!愿师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做好三件事,正念正行,随师把家还。

内蒙古赤峰市敖汉旗所有大法弟子祝师父新年快乐!

请师尊放心,敖汉旗大法弟子一定走好师父安排的路,早日随师父一起回家。

甘肃天水大法弟子向伟大的师尊致以衷心的问候:师尊过年好!师尊辛苦了!

大陆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海南省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辽北一家大法弟子给师尊拜年!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大陆山东福山的大法弟子跪拜师尊,敬祝尊敬的师尊新年好!

大陆山东福山的大法弟子坚修大法,学法实修,认真做好三件事,紧跟师父,返回我们美好的家圆!

大陆大法弟子(刘)最真挚的祝福师父新年快乐!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弟子将更加努力,为拯救更多的生命,为了不辜负师父的慈悲,按法的要求,修好自己。

天津市河北、红桥、南开、和平、北辰区部分大法弟子祝恩师新年愉快!

黑龙江肇东宇花学法小组大法弟子跪拜师尊:祝愿师尊新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会紧跟师父正法进程,更加努力做好三件事,广救众生,兑现史前大愿。

黑龙江肇东一老年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叩拜师尊:祝愿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蒙阴一家十三名大法弟子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胶南一家三名大法弟子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大陆一大法弟子刘双双衷心祝愿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青龙县大法弟子向师父问好!祝师尊新年快乐!

河北省邢台市大法弟子一家五口遥拜师尊,恭祝伟大的师尊农历新年快乐!

哈尔滨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尊拜年,祝师父新年快乐!师父辛苦了!

我们在祖国的冰城请师父放心,不管修炼的路上怎么艰险,也不管还需要多长时日,弟子一定要坚修到底,跟师父回家。

湖南湘潭三位大法弟子叩上,辛卯年来临之际,敬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好!

合肥大法弟子向我们最伟大最慈悲的师父新年问好!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好!

在新的一年里,弟子更加精进,救更多的众生,用最纯净的心对待我们修炼路上所遇到的各种事。请师父放心,弟子会走好最后的路,不辜负师父的期望。

长春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学法小组一定要互相帮助,做到有事向内找,修出洪大的慈悲心,圆容好一切,救度一切可救度的众生、整体提高。迎接师尊回家乡。

深圳全体大法弟子敬祝师尊过年好!

临清市全体大法弟子给师父拜年!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新年到来之际,给伟大慈悲的师尊拜年!师尊您太辛苦了!弟子们只有听师尊的话,多学法,去掉自己根子上的执着心;做好三件事,多救度众生,圆满随师还。

临清全体大法弟子叩拜合十

山东潍坊大法弟子叩拜师尊!敬祝师尊新年好!

吉林省临江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里,弟子们更加努力做好三件事,完成史前大愿,圆满随师还。

济南市一学法小组恭祝伟大慈悲的师尊辛卯新年快乐!

辛卯三十拜师尊,
大法洪传净我心;
坚修去执十几载,
跪拜师尊救度恩。

学法救人发正念,
三事洪微炼钢金;
苦难之中兑誓约,
修成慈悲真善忍。

济南市一学法小组
庚寅年冬腊月三十日

沈阳弟子问候师尊新年好!我们日日夜夜想念您!

师恩浩荡
苍穹无限大
师恩写不下
银河漫无边
沾尽写不完
弟子永世报
永远报不完
圆满回天国
师父还会管
一旦有请求
佛恩浩荡现
洪恩浩荡
浩荡洪恩
永存永驻永永远远
永远大无边

甘肃白银大法弟子全家叩拜!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们一定按照师尊教导去做,圆容整体,证实大法,做好三件事,多学法、学好法,多救人。期盼师尊早日归来,与大陆大法弟子团聚。请师尊放心,在正法最后的时间里,我们会做的更好,跟上正法进程,整体提高,整体升华。圆满随师还。感激师尊的慈悲苦度,弟子们要精进实修,助师正法,实现自己的誓约。

东港夫妻同修恭祝伟大慈悲的师尊新年好!

在新的一年里努力做好三件事,以报师恩。

河北省平山县大法弟子全家给慈悲伟大的师尊拜年!祝师尊新年快乐!

全体北京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我们会坚定的学好法,救度更多的众生,让师尊少为我们操劳。不仅说到,还会真正的做到。

山东省寿光市大法弟子秀秀、才才、田田、淑淑、萍萍全家叩谢师尊!祝师尊新年好!

云南省开远市全体大法弟子向师尊拜年!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我们会努力做好三件事,救度众生!

福建龙岩大法弟子祝师父新年好!我们想念师父!

云南开远市大法弟子一家向师尊问好!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我们会努力兑现自己的使命,让师尊欣慰!

大陆一大法弟子全家给师父拜年:师父过年好!

湖南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父拜年!师父辛苦了!祝师父新年快乐!

昆明一学法组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弟子们会在新的一年修好自己,多救人,走好最后的路,跟师父回家!

郴州大法弟子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师父辛苦了!谢谢师尊的慈悲苦度!

中国大陆一全家修炼家庭遥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胸怀宇宙,普度众生,弟子无以言表师尊的伟大与辛劳,献上一首小诗略表心意。

紧跟师尊
千辛万苦度众生,
耗尽心血世间行。
正天正地正人世,
灭尽邪恶宙宇明。

师尊导航光明路,
法徒紧跟坚修心。
披荆斩棘永向前,
新年弟子更精进。

中国大陆一全家修炼家庭
二零一一年二月二日

山东省淄博市博山区全体大法弟子向师尊问好!祝师尊新年好!

大陆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大陆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做好三件事,互相配合、圆容整体,共同走好师父安排的正法路,不负师尊的慈悲苦度!圆满随师还。

大陆大法弟子全家叩谢师恩!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师父辛苦了!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会继续秉承师意,严格要求自己,扎扎实实的修好自己,做好自己的三件事以报答师父的慈悲苦度。

大陆大法弟子善心祝伟大的师父新年好!

在新的一年,弟子一定要多救人。一定要多学法,去除执着心,奋力精进,跟上正法进程。请师父放心。

大陆大法弟子善心
二零一一年二月二日

山东临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合肥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河南省南阳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好!

贵阳小型学法组向慈悲伟大的师尊拜年!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好!

我们唯有学好法,以法为师精进再精进,做好三件事,才能兑现我们史前的誓约,以谢师尊慈悲苦度之恩。

贵阳学法点大法弟子叩拜
大年三十中午

南昌市大法弟子向师尊拜年!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我们一定会遵照师尊的正法安排做好三件事!

通河县全体大法弟子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请师尊放心,我们一定学好法,修好自己,消除间隔,整体提高,整体升华,用善心把众生包容进来。让师尊少操心。世间的一切弟子都不执著,就跟师尊一走到底。

天津一学法小组恭贺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们牢记师尊教诲,努力精进,做好三件事,抓紧救人,以跟上正法进程!

赵县大法弟子祝师尊新年快乐!

勇猛精进修佛法,迎春小花救世人。度人法轮满苍穹,大法弟子谢师恩。

中国大陆大法弟子祝师尊新年快乐!师尊新年好!

河北石家庄新华区一学法小组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里努力做好三件事,让师尊少一份操劳,多一份欣慰!

灯塔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祝师父年新年快乐!

河北省某学法小组六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我们感谢师尊慈悲苦度!一定按照师尊的要求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在正法修炼中纯净自己、圆满自己,达到师尊要求的标准,圆满随师回天家!

鞍山大法弟子恭贺师尊过年好!

在新的一年里,要更加精进,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众生,愿师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

河北省保定市满城县全体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尊拜年!祝师尊新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中形成一个强大的整体,找出不足,向内去修,抓紧有限的时间多救人,做好师尊要求的三件事,请师尊放心。

大陆弟子谨代表全家给慈悲伟大的师父拜年!

千言万语说不尽弟子对师父的感恩,只能用最浅白的人的语言谢谢师父的慈悲救度!

精进

策马扬鞭一路行
红花绿柳耳边风
路曲心直奔大道
不管春夏与秋冬

长春汽车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修好自己的同时救度更多的众生,完成史前大愿。

抚顺大法弟子问候师父新年快乐!

力挽狂澜
再造乾坤
众生有福
永感师恩

广西容县大法弟子全家祝您新年好!

我们会努力做好大法弟子该做的一切,不负您的洪恩。

江苏无锡市全体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父拜年!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们一定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众生,惟愿师尊笑。

黑龙江省双城市跃进乡一五口修炼之家,向伟大慈悲师尊问一声新年好!

弟子用人世间的语言无法表达对师尊的救度之恩,弟子在有限的时间里,做好师父安排好的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黑龙江双鸭山矿区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及家属跪拜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农安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我们一家在新的一年里一定紧跟师父正法,正念正行、勇猛精进,走师父给安排的路,让师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心。

长春一资料点,学法小组的大法弟子祝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感谢师尊慈悲救度,使我们走过10多年的修炼历程。谢谢师尊,师尊辛苦了。弟子们一定不辜负师尊的期望,更加努力做好三件事。

定州大法弟子给慈悲伟大的师父拜年!遥祝师父新年快乐!

大陆一大法弟子万分想念的师尊,师尊过年好!

流离在新疆的广东大法弟子及其家人向师尊问好!祝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想念师父,弟子一定克服各种困难,走好最后的路,跟师父回家!

长春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北京大法弟子祝福我们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弟子很多事情没有做好,因为执着心太多;新的一年里我会多多学法,记住师尊的教诲,做好三件事,不能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和我曾经许下的诺言。

佳木斯大法弟子及全家祝师父新年快乐!

长春教育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河北省魏县全体大法弟子祝恩师过年好!

河源紫金全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感谢师尊的救度之恩,在新的一年里弟子更加精进地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尊慈悲苦度。

湖南省湘煤集团郴州煤业公司全体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尊拜年,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北京母女同修、新修炼的妯娌向师尊拜年!

叩谢师尊救度之恩!在新的一年里:更精进,抓紧做好三件事,新老弟子同努力,救人不懈怠!

广州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谢谢恩师佛恩浩荡的苦度!

大连大法弟子紫荷祝师尊新年快乐!

千万年的期盼,千万年的等待,终遇师尊救度,千言万语也表达不尽师尊的救度之恩。

大陆一家七口大法弟子及其家属祝师父过年好!师父过年好!

又到了阖家团聚的除夕夜,大法弟子好想念慈悲伟大的恩师!谢谢师父慈悲救度!

黑龙江佳木斯桦南地区大法弟子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人间梅开盛,天地春迎新。

吉林省松原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辛苦了!谢谢师尊慈悲救度!

大陆大法弟子五人及其家人给师尊拜年,祝师尊新年愉快!

河北省东光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北京市密云县河南寨镇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湖北潜江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海阳农村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黑龙江双鸭山矿区夫妻大法弟子跪拜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郑州某家庭资料点三位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我们要更加精进争取救度更多的众生,真正做到让师尊少操一份心。

临清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枣强及全家五口给伟大的师尊拜年,祝师尊新年愉快!

弟子会更加努力做好三件事,让师尊多一些欣慰,少一些操劳。

大陆一弟子祝尊敬的师尊新年快乐!

惭愧啊!弟子在过去的一年辜负了师尊的期望,各方面都做的很差劲,尤其是色欲关一直没过去。决心跟上正法进程,早日回到自己的家!

珠海一大法弟子全家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莱西农村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父新年好!

山东省大法小弟子枫叶代表我和我的家人祝师父新春愉快!

河北深州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新年好!

吉林省教育系统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重庆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安徽合肥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辽宁一大法弟子祝师父新年好!

湖北武汉大法弟子祝师尊过年好!

大陆一弟子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好!

阜城大法弟子向师尊拜年!

我们尽量让师尊少操一份心,多一份欣慰!

北京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山东威海大法弟子敬贺师父过年好!

大庆龙凤石化总厂全家大法弟子祝愿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谢谢师父的慈悲救度!弟子们叩谢师恩,请师父放心,弟子们没有做好的一定会在最后的紧迫时间内赶上,请师父加持弟子。

榆树市全体大法弟子恭贺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感谢伟大师尊的慈悲苦度,弟子一定不辜负师尊的希望,不辜负众生的期盼,做好三件事,兑现自己的誓约,

石家庄言真学法小组大法弟子跪拜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春佳节快乐!

河北大法弟子带全家祝师父新年快乐!

辽宁葫芦岛大法弟子一对姐妹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师父您辛苦了!弟子一定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学好法,做好三件事,完成史前大愿,返本归真。

安徽省合肥市四个学法小组的二十九位大法弟子叩拜师尊!恭贺师尊新年快乐!

鞍山市立山区大法弟子敬拜恭祝师尊过年好!

吉林市经开区全体大法弟子首次向伟大慈悲的恩师问好: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我们经开区大法弟子决心在新的一年里跟上正法进程,更好的配合形成整体,担负起救度一方的使命!

黑龙江省通河县全体大法弟子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实修自己以报答师尊苦度。在这一年多救人实现史前誓约。

大陆来纽约的同宿舍五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弟子会努力做好,让师父少操心。

安徽省合肥市一学法小组的二位大法弟子叩拜师尊!恭贺师尊新年快乐!

招远四个学法组的全体同修祝师父过年好!

远隔千里,弟子由衷的说一句心里话:师父,您辛苦了,过年好!

河北省博野县大法弟子祝师父新年快乐!

我们一定努力做好三件事。

重庆市万州区一学法小组恭祝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师父您好,您辛苦了!我们一定按师父说的去做,证实大法,救度众生,无愧于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称号!

山东省威海的大法弟子代表全家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一定走好师尊安排的路,做好三件事,勇猛精进,兑现誓约。

河北迁安市一学法点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尊拜年,师尊过年好!

东北一家四口大法弟子向师父拜年!

辛集市大法弟子恭贺伟大的师尊:新春愉快!

沈阳市皇姑区学法小组给师父拜年!祝师尊过年好!

莱芜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湖北麻城大法弟子向伟大的师尊拜年!师父新年好!

大陆一大法弟子祝贺无比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佛恩浩荡!师父:您辛苦了!弟子无以为报,在您的安排下竭尽全力修好自己、救度众生!

魏县大法弟子一四口之家祝师父新年快乐!

湖南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济南大法弟子在新年来临之际向师尊问好!

福州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