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221地)

【新唐人2011年2月3日讯】据明慧网报导,从二零零一年开始,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纷纷在中国新年之际,将发自内心的节日贺词、自制的贺卡、诗歌等寄给明慧网,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恭祝新年快乐。此贺词集来自221个地区。

石家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河北省平山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山西大同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区和平东路大法弟子及其家人共同祝愿师父新年好!



师父辛苦了!
河北省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张家口大法弟子一家姐妹三恭祝师尊过年好!



河北省唐山市滦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感谢师尊的慈悲苦度!我们一定听师尊的话,精进实修,同化大法,助师正法,做好三件事,抓紧救度众生,兑现自己的史前大愿!

北京市丰台区方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邯郸大法弟子一家三代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北京海淀恭祝伟大的师尊辛卯新年快乐!

弟子在新的一年里,加倍努力做好三件事,紧随师尊正法进程,兑现史前大愿!

弟子叩拜于庚寅腊月廿一

天津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辛卯年新年快乐!

双膝叩拜给师尊拜年!佳节倍思亲,弟子念师尊,走正脚下路,精进再精进。每一次的献给师尊的祝福,都是弟子发自心底的祝愿,每一次献给师尊的祝福,都是弟子发自心底深深的感恩。由此也在激励着我们找到了修炼路上的差距,明确了再精进的目标,同时也是我们提高升华的过程。师尊,您放心吧,我们会越来越成熟,在这最后的路上,我们一定牢记您的教诲,认真用心学好法,以法为师,踏踏实实的修自己,理智,正念的扎扎实实的去讲真相,救世人,圆容好周围的环境,相互促进,共同提高。让师尊多一分欣慰,惟愿师尊笑。

天津大法弟子

河北唐山大法弟子得法叩拜师尊!恭贺恩师新年好!

新年佳节已来到,普天同庆欢声笑。
除夕之夜是良宵,相聚团圆真美妙。
弟子叩拜师恩好,阖家欢乐师尊笑。
师尊慈悲又微妙,送给弟子众法宝。
修炼路上要提高,时刻想到向内找。
师恩浩荡无以报,三件大事要做好。
救人急迫很重要,弟子救人争分秒。
师父指引通天道,天朝圣国法光照。

河北唐山大法弟子得法

北京市宣武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辛卯年新年快乐!

邯郸全体大法弟子跪拜师父过年好!



河北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里,弟子们一定多学法,做好三件事,精进实修,整体尽快的成熟起来,兑现自己的来世誓约。给师父添一分欣慰,让师父少一分操劳,以报师恩。

河北大法弟子

唐山古冶区一家三口大法弟子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请师尊放心,我们一定会走好以后的路,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众生。

保定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兔年到了,我们保定全体大法弟子向伟大的师尊拜年!请我们慈悲伟大的师父回家过年,请神韵回大陆巡回演出。在新的一年里,以法为师,多学法、学好法、用心学法,珍惜向内找的法宝,做好三件事,多救人,救更多的人,兑现我们的史前大愿。

保定全体大法弟子
2011年1月25日

京市大法弟子恭贺师尊中国新年好!

无比崇敬的恭贺无比伟大神圣慈悲的师尊新年快乐!师父辛苦了!无比感谢师父的慈悲苦度!

北京市大法弟子
2011年1月23日

内蒙古赤峰市喀喇沁旗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我们非常想念师父,是师父救度我们得了法轮大法。在我们修炼的过程中,师父时时慈悲呵护和点悟着我们,师父对我们的救度之恩,真是佛恩浩荡。所以我们决不辜负您的希望,一定要做好三件事,精进实修,尽最大能力广传真相,救度更多众生,除尽宇宙中的一切邪恶,完成史前大愿。让师尊少一份操心,多一份欣慰,圆满随师还。

内蒙古赤峰市喀喇沁旗大法弟子合十
2011年1月24日

邯郸市大法弟子一家五口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北京市顺义区大法弟子祝慈悲伟大的师尊黄历新年快乐!

邯郸市7人学法小组向师父拜年!祝师父新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会更加精进!认真学法修好自己,多救众生,让我们伟大的师尊少一分操劳,多一分欣慰!

北京海淀区紫竹院老年大法弟子学法小组敬祝师尊新年快乐!

我们向尊敬的师尊叩头!我们日夜想念您!盼望您早日回来。我们一定听您的话,做好三件事。

2011年1月25日

北京密云穆家峪大法弟子向师尊拜年!

在过去的一年里,弟子在师尊的慈悲呵护下稳健的做好三件事。新的一年里,在师尊法轮大法“真、善、忍”法理中做的更好,修去各种执着心。弟子向日夜为弟子操劳的伟大师尊拜年!师尊您辛苦了!

北京朝阳区、丰台区大法弟子叩拜师尊!弟子给您拜年了!

师父您辛苦了!弟子一定做好该做的,让师尊少操一点心,少一点辛劳,弟子想念您,盼望早日见到您,跟您回家。

2011年1月25日

邯郸市丛台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北京海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弟子想念师尊!

河北省赞皇县全体大法弟子祝师父过年好!

天津市大法弟子向师尊遥拜,祝师尊新年快乐!

我们一家六口都是大法弟子,上有九十二岁的婆婆,下有六岁的小孙女,藉这新年之际向伟大慈悲的师尊叩拜感恩。坚定实修,不断精进,圆满随师返家园。

天津大法弟子
二零一一年一月二十五日

邯郸大法弟子母女恭贺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弟子在新的一年里努力做好三件事,向内找,实修自己,让师父少一份操劳,多一份欣慰,不辜负师父救度之恩。弟子向师父跪拜。

2011年1月25日

邯郸市Y小区全体大法弟子祝师尊过年好!

师尊您好!由于弟子的不精进,让您操心了,师尊辛苦了。在新的一年里弟子一定多学法、学好法,遇事向内找。实修自己,尽最大努力做好三件事,跟上师尊正法进程,圆满随师还。

2011年1月25日

邯郸市大法弟子一家五口人叩拜师父新年好!



包头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秦皇岛市昌黎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我们一定做好大法弟子该做的三件事,完成史前大愿,助师正法。

天津塘沽大法弟子遥拜师尊新年快乐!

北京西城区大法弟子叩拜师父,向慈悲伟大的师父致衷心的新年问候!

千言万语难以表达我们对师尊的敬仰!我们一定用正念正行、更加精进的实际行动,跟随师父做好证实法、救度众生的三件事,完成我们的史前大愿。溶于法中,精进不停,一定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

保定东郊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尊问好!恭祝师尊新年好!

邯郸市丛台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河北定兴县大法弟子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弟子们决心在新的一年里实实在在的修自己,踏踏实实做好自己该做的项目,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

北京大法弟子祝师父新年快乐!

廊坊一老年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向尊敬的师父拜年!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一定坚定实修,学好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

天津市宝坻区全体大法弟子祝师父新年快乐!

期盼师父早日回到中国大陆!

唐山市开平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里,精进实修,跟师父走好最后的路。

邯郸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唐山大法弟子给师尊拜年!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一定多学法,找出不足,整体配合,努力精进,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众生,圆满随师还。

2011年1月26日

保定两姐妹大法弟子敬祝师尊新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谨听师尊的教诲,做好三件事,“用理智去证实法、用智慧去讲清真相、用慈悲去洪法与救度世人。”紧跟师尊走在回家的路上!请师尊放心。合十拜上

河北涿州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北京通州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叩拜师尊慈悲苦度,弟子无以回报,唯有做好三件事,以报师恩。

大陆河北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在新的一年里一定勇猛精进,放弃所有执著,紧跟正法进程,广救众生!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

黑龙江省七台河北山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沧州市一学法小组给师父拜年!祝师尊新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认真学好法,做好三件事,紧跟正法进程,精进实修,以报师恩。

河北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在此新年之际,我代表母亲同修、儿子同修、丈夫同修向慈悲伟大的师尊拜年!在过去几年的修炼中,母亲同修(已85岁)身体遭遇了几次大的魔难,在身边没有同修帮助的情况下,自己靠着对师父对法的正信,在师父的呵护下最终走了过来,感恩师父,谢谢师父。我和儿子、丈夫也在邪恶的迫害中,靠着师父的呵护最终走了过来。我们全家再次感谢师父的救度之恩。今后我们将一如既往的坚信师父,跟随师父回家。

2011年1月25日

邢台市一资料点大法弟子恭贺师父新年好!

拜师尊

喜迎新年拜师尊
遥望恩师泪沾襟
助师正法年年好
救得众生满乾坤

二零一一年一月二十五日

河北青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河北青县家庭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石家庄市姐妹俩大法弟子和两个小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河北邢台大法弟子冬梅、苦莲、相信大法好的众生、兰花90岁的妈妈向伟大慈悲的师尊拜年!

恭贺师尊新年快乐!谢谢师尊慈悲救度!

河北邢台大法弟子冬梅、苦莲、相信大法好的众生、兰花90岁的妈妈
2011年1月26日

天津南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唐山市路北区某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跪拜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河北省迁西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更加精进实修,多救人,圆满完成师尊所要的,多学法、学好法,惟愿恩师在新的一年里多一些欣慰,少一些操劳。

唱师恩
主佛慈悲荡洪恩,
末劫救世撒甘霖。
苍宇之幸人之福,
乾坤永固正人心。
感恩师尊操劳重,
每每忆起泪湿襟。
无以为报多精进,
做好三事送佳音。
惟愿师尊少操劳,
奉诗一首为师吟。

2011年1月25日

北京大法弟子我们一家四口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会继续以法为师,做好三件事,兑现自己的誓约。

秦皇岛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师尊辛苦了!
师尊正法 万苦千辛,
弟子遥拜 意切情真。
数世轮回 迷中沉沦,
幸得普度 机缘胜金。
一朝得法 忍苦精进,
清静学法 断欲修心。
协调配合 救度世人,
难中有险 倍感师恩。
力劝三退 巨善大忍,
尊卑贵贱 皆是至亲。
大觉立掌 邪恶灭尽,
寒梅傲雪 送冬接春。
普天同庆 恭迎师尊,
满载众生 同返天门。

中国大陆天津市南开区老年学法小组大法弟子们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北京大法弟子恭祝大慈大悲的师父新年快乐!

我们一定做好三件事,不负师父的救度之恩。

河北吴桥县全体大法弟子向师尊拜年!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您好!在新的一年,弟子一定精进,整体配合好,做好三件事,兑现自己的誓约。让师尊少一份操劳,多一份欣慰。随师父圆满回家园。

吴桥县全体大法弟子双手合十叩拜师尊
二零一一年一月二十七日

河北邢台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师尊为救苍穹,一年年劳心费神,辛苦了!兔年到了,弟子们唯有精进报师恩,愿师尊笑。

河北邢台一学法小组敬上 合十

保定大法弟子恭祝尊敬的师尊过年好!

衷心感谢师尊慈悲苦度!弟子决心学好法,讲真相,多救人。助师正法做好三件事,兑现大法弟子的责任。再次祝师尊过年好!

保定大法弟子
二零一一年一月二十六日

天津大港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新的一年,
弟子们勇猛精进,实修不怠,
是对师尊最好的回报!
完成使命,扫清寰宇,
净化本我,回归新家园!

河北邢台两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会跟随师父不断精进。

内蒙古阿荣旗一家六口大法弟子恭祝伟大慈悲的师父新年好!

愿师父少一份操劳,多一份欣慰。在新的一年里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去掉一切人的执著,助师正法,兑现弟子的史前大愿!

2011年1月26日

河北高碑店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保定大法弟子祝师尊新年快乐!

在新年到来之际,保定大法弟子向师尊道一声:师尊,您辛苦了!今后我们会更加努力多学法、学好法,努力去执著,尽力救众生,兑现自己的史前大愿,圆满随师还!

二零一一年一月二十五日

北京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河北唐山开平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河北鹿泉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河北大法弟子无瑕祝愿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我是大法中的一粒子,发自内心和师尊说几句心里话。谢谢师尊的苦度和慈悲呵护,您为了弟子们太操劳,太辛苦。弟子不会忘记您所付出的一切,弟子没有文化,也写不出最华丽的词汇来表达弟子对恩师那无限的敬仰与感恩,就是用尽人间最美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在新的一年里,弟子要努力再努力,精进再精进,在这最后时刻救度更多众生,修正自己,做师尊的一名合格的大法弟子。师尊的教诲,弟子牢记心间,来到这个世界,为的是今天得法,并且肩负着伟大的历史使命,兑现自己的誓约,做助师的法徒。在师尊的慈悲呵护下弟子面对面讲真相平稳走到今天。弟子一定让师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不负师望,不负众生,让我们的恩师看到有这么多的法粒子在大法中锻炼成熟,在救度众生的这条正法之路上绽放出无数的金色莲花,让师尊远隔万里为我们高兴!一首小诗敬恩师:

恩师笑
大法弟子千百万,
救度众生不畏难。
史前大愿定完成,
恩师见了笑开颜。

合十
2011年1月25日

河北邯郸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河北石家庄“做莲”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时如梭,光似箭,转眼又新年,
捎问候,送祝福,绕师满天莲。
天飘祥,地覆瑞,真相遍中原,
看世人,问苍天,同把师颂赞。

送虎年,迎兔年,向师表心愿:
学好法,发正念,真相日日传。
多救人,不偷懒,珍惜每一天,
除邪恶,不畏难,念正威力显。

走村镇,下田间,逢缘即劝善,
穿街巷,去商店,劝退当为先。
逢路人,过摊点,真相开口言,
乘车船,参聚宴,救人结善缘。

轮飞转,时短暂,抓紧不留憾,
秒千金,刻万金,分秒切莫耽。
三件事,万古缘,重任使命艰。
无执著,不动念,平淡出高莲。

河北邢台大法弟子冬梅、苦莲、相信大法好的众生和兰花90岁的妈妈恭贺师尊新年快乐!

谢谢师尊慈悲救度!

邢台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山西阳泉一学法小组敬祝师尊过年好!

河北东光家庭资料点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北京通州大法弟子全家跪拜师尊!祝师尊新年快乐!

感谢师父慈悲苦度!

北京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河北沧州大法弟子跪拜师尊过年好!

山西省祁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弟子们在新的一年里紧跟正法进程多救人,做好三件事,兑现誓约。

北京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北京朝阳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天津市武清区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在过去的一年里,弟子也有没做好的地方;在新的一年里,弟子一定听从师尊的教导,跟上正法进程,救度更多有缘人,更加做好三件事。 “坚脩大法紧随师”。请师父放心。

天津市武清区一家三口大法弟子兔年新年敬上

保定十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山西阳泉市一学法小组恭贺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天津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感谢师尊为弟子们所做的一切!在新的一年中,我们一定抓紧最后的时间,精进实修,圆容好家庭,不放松救度众生,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尊的慈悲呵护与救度,完成自己史前立下的神圣誓约,圆满随师还!

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地区大法弟子给慈悲伟大的师尊拜年!祝师尊新年快乐!

感谢师尊的慈悲苦度,向师尊合十叩拜,并向师尊问好。我们正在努力修好自己,按照师尊的教诲,认真做好三件事。

北京大法弟子代表全家大法弟子(大姐、二姐、外甥女)及母亲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师父您好!正法已到后期,救人的事越来越紧迫。我们决心在修好自己的前提下,与更多的同修形成更加强大的整体,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众生。

北京大法弟子合十
二零一一年一月二十六日

河北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大法弟子要更加精进,多学法,学好法,认真做好师尊交给我们的三件事,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请师父放心。一定要走好师父安排的正法修炼道路,随师父回家。

北京门头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北京和平里地区大法弟子和家人给慈悲伟大的师尊拜年!祝师尊新年快乐!跪拜师尊的救度之恩!

天津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内蒙古赤峰市翁牛特旗乌丹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河北省河间市全体大法弟子给师尊拜年!

慈悲伟大的师尊您好!在新年到来之际,河间市全体大法弟子叩谢师恩!我们在师尊的慈悲呵护下,一步一步走在神的路上,肩负着救度众生的历史使命。我们明白:只有做好师尊要求的“三件事”,不辱使命,才是真正的正法时期大法弟子。请师尊放心,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会更加精进,抓紧救人,惟愿师尊笑。叩拜师尊合十

平泉县南北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跪拜恩师:过年好!

祝福恩师
遥拜恩师在远方,祝福师尊永健康。
弟子修炼再精进,师尊看护在身旁。
努力做好三件事,慈悲救人记心上。
修己救人两不误,圆满回家回天堂。

河北省平泉县南北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
2011年1月27日

河北省香河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师尊新年好!

我代表秦皇岛大法弟子和众生恭祝师父过年好!

师父您辛苦了!我代表秦皇岛大法弟子和众生感谢师父慈悲苦度!在正法中我没做好三件事,没讲清真相,怕心多,我要放下人心,多学法,多救人。向师父合十

河北省三河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保定市大法弟子给伟大慈悲的师父拜年!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一定更加精进,整体配合,更加理智的讲清真相、救度更多的有缘人,更加智慧的走好师父安排的路。

保定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给师父拜年!祝师父新年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弟子们想念师父!新的一年我们一定要学好法,遇事向内找,相互配合,整体提高,不辱使命,救度更多有缘人。盼望与师父团聚。

二零一一年一月二十七日

天津东丽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新的一年里要多多学法,向内找,归正自己,多发正念,多救众生,改变本地区的状态,跟上正法进程,完成好史前大愿。

河北省黄骅市全体大法弟子给师尊拜年!叩拜师尊过年好!

泪眼望师尊,
盼归又一春。
助师世间行,
救人报洪恩。

师徒不得见,
心语寄鸿雁。
金刚难中炼,
红尘出纯善。
弟子兑誓愿,
正念神威现。
大法接圣缘,
师尊展伟岸。

河北省深州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叩拜师尊,祝师尊新年快乐!

请师尊放心,我们会继续坚定对师父和大法的正信、正念,坚定的维护法、证实法。

河北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河北省易县全体大法弟子给师父拜年!恭祝师父新年好!

新的一年,我们一定按照师尊的教诲多学法,向内找,认真做好“三件事”,助师正法,救度更多的众生,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

易县全体大法弟子拜上
2011年1月27日

天津市红桥区、南开区、河北区、北辰区大法弟子叩拜师尊过年好!祝师尊新年快乐!

河北省石家庄市友谊大街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祝师父新年快乐!

河北省无极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河北博野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向伟大的师尊拜年!

唐山大法弟子祝师父新年快乐!


内蒙古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弟子历经风雨十三年,在正法中又迎来新的一年,我将继续做好三件事,不断精进,回报师父的慈悲救度。

河北平山西部山区大法弟子及家人祝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们殷切的盼望跟师父回家。

河北大法弟子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河北定州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天津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张家口全体大法弟子敬祝师父过年好!



北京市东城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弟子跟随师父在正法的路上磕磕绊绊走到今天,都是在师父慈悲呵护中、保护中拉着弟子走过来的。弟子用尽语言也无法表达对恩师的感谢之心,想说的太多太多,汇成一句话,师恩难报。弟子唯有精进,牢记恩师教导,“修炼如初”,尽最大努力做好三件事,紧随师父正法进程。师父正法一天不结束,弟子证实大法、救度众生就一天不停止。

河北省定州市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北京石景山区及门头沟区大法弟子跪拜师恩!祝师尊新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里,弟子们将努力做好我们应做的事,多救众生,修好自己,就听您的话,做能让您放心的弟子。无论邪恶多么疯狂,无论回归的路多么艰难险阻,都阻挡不了我们坚脩大法紧随师,我们一定正念正行,走好走正每一步,在神的路上不断成长,才不愧师尊的慈悲苦度。

2011年1月27日

天津蓟县大法弟子给师尊拜年!

梅花傲霜雪
玉兔迎春到
弟子再精进
我愿师尊笑

北京市朝阳区全体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恩师问候新年,祝师父新年快乐!

弟子无法用语言来表达恩师的慈悲苦度。弟子们很想念师父。

北京大法弟子敬祝师尊新年快乐!


河北四位老年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尊拜年!

石家庄一家五口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尊拜年!

北京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尊敬的师父您好!我们北京一个学法小组的三名大法弟子向您问好!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一定听您的话,精进再精进,认真学法,抓紧讲真相,多救人,尽到大法弟子的责任。

三弟子齐叩首
2011年1月27日

唐山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给师父拜年:师父过年好!

请师父放心,弟子们一定会坚守自己的誓约,不辜负师父的苦度,在学好法修好自己的同时多多救度世人,兑现使命,以慰师心。

北京老年大法弟子夫妇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无比尊敬的师父您好!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一定按您的教导,好好学法,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请您放心。

大法弟子夫妇叩首
2011年11月27日

山西大同全体大法弟子祝师尊新年快乐!


山西交城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尊拜年!恭祝师尊过年快乐!

师父您好!师父辛苦了,弟子们想念您!

学法小组全体跪拜
庚寅年腊月二十四日

山西交城大法弟子恭贺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弟子一定要在新的一年里抓紧时间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有缘人,完成史前誓约,圆满随师返。

山西交城大法弟子无名
二零一一年一月二十四日

山西交城大法弟子给慈悲伟大的师尊拜年!恭祝师尊过年好!

弟子谨记师尊教诲:以法为师。

弟子走正跪拜
二零一一年一月二十四日

张家口市一大法弟子代表全家、丈夫、女儿(未修炼法轮功)向师父问好!祝师父新年快乐!

我要按照师父的要求做好三件事,走好最后修炼的路。

河北省石家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河北任丘大法弟子祝师父新年快乐!


河北衡水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向师尊拜年!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们一定努力修好自己,紧跟师尊的正法进程,做好三件事,兑现誓约,完成史前大愿。

庚寅年腊月二十五

河北蔚县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弟子跪拜师尊,衷心的问师尊过年好!

河北蔚县大法弟子一家六口人衷心的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沈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父新年好!

我们全家大法弟子感谢伟大师尊的慈悲呵护!我们一定要更加精进,完成历史赋予我们的重任!

北京密云大法弟子问候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我们全家给师父拜年!师尊为了我承受太多,操了不少心,我想如果没有您洪大的慈悲苦度,恐怕我没有机会再修炼了。虽然大法真、善、忍在我的心里深深的扎下了根,可是因为我没有修好,辜负了您的慈悲,我深感对不起您,愧对您。我知道您不喜欢跌倒了不爬起来、老是自责的弟子,我不当这样的人。我吸取教训多学法多向内找,做好三件事,紧跟您正法进程,跟您回家。请师尊放心,我也会很快成熟了。同修们在明慧网上发表的交流文章,我很爱看,深知与修的好的同修相比差距太大了,我不想让同修把我落下,所以我要像师尊教导我们的:“学法得法,比学比修。事事对照,做到是修。”多学法学好法向内找。最后,再次祝师尊过年好!谢谢师尊!

北京密云大法弟子
2011年1月

河北邯郸丛台区一大法弟子恭贺师尊新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里,作为一名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要真修、实修,踏踏实实的做好三件事,救度众生,清除邪恶。

河北邯郸丛台区一大法弟子
2011年1月28日

北京海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北京怀柔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尊拜年!叩首!叩首!再叩首!

唐山一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其实人类的什么语言都不配形容我们的师尊,也无法表达弟子对师尊的敬意。我们只想说:无论道路多么坎坷,我们永远追随师尊!

唐山一家人
2011年1月28日

沧州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北京安贞地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河北围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新年有感—想念师父
寻觅几多年,抬头问苍天,可知否人为何来到人世间?
我为名利拼搏,可怜随波助流迷途不知返。有幸得大法,
随师回家园。讲真相,救众生,渡劫难。不要懈怠,
誓约怎能不兑现?人有生老病死,天有成住坏灭,
唯法能改变。遥问师尊好,早日把乡还。

北京丰台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北京大法弟子祖孙三代五人给师尊拜年!

弟子牢记师尊教导,在任何情况下都不放松,坚持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邯郸市A小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在新的一年里弟子一定要学好法,实修自己,努力做好三件事,跟上正法进程,让师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

石家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石家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保定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北京崇文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北京流离失所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紧随师
回顾修炼路
感恩师苦度
紧握师父手
一路平安走
学法正念足
风雨挡不住
放下私和我
众生抓紧救
最后再精进
紧紧随师走

河北栾城弟子敬祝师尊新年快乐!

一路随师走,
正法人间行。
不管风与雨,
终有天宇清。

内蒙古呼和浩特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秦皇岛市南戴河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保定母女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廊坊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河北廊坊全体大法弟子感谢师尊慈悲救度!恭祝师尊过年快乐!

在这新年来临之际,廊坊大法弟子跪拜师尊!向师尊叩首问候:师尊过年好!师尊辛苦了!师尊,廊坊弟子想念您!师父为了我们,为了众生,倾注了您的所有。在助师正法的路上,在艰难险恶中,时时刻刻都能感受到您的细心保护、您的提醒、您的鼓励。师尊的洪恩,无法用语言表达弟子的感恩之心,唯有做好师父交给我们的三件事,兑现自己的洪誓大愿,不辱使命,不负重托。

廊坊全体大法弟子跪拜敬上
二零一一年一月二十七日

廊坊群体大法弟子跪拜师尊!恭祝师尊过年快乐!

万古机缘师尊恩
千篇贺词难表心
只有做好三件事
精进精进再精进

廊坊群体大法弟子叩拜
二零一一年一月二十七日

河北大法弟子敬祝师父过年好!

河北深泽大法弟子敬祝师父过年好!

石家庄大法弟子敬祝师父过年好!

秦皇岛市昌黎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我们一定做好大法弟子该做的三件事,完成史前大愿,助师正法。

北京大法弟子祝愿师尊新年好!

浪淘沙

主佛转法轮,
惊醒神人。
洪微各界拜师尊。
弟子助师传真相,
法正人心。

华夏遍法音,
十九秋春。
千难万险救苍生。
祝愿圣尊新年好,
叩谢洪恩。

北京大法弟子敬上
2011年1月24日

天津市河北区,河东区大法弟子给师尊拜年!师尊新年好!

河北安平大法弟子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石家庄裕华区一家三口大法弟子在新年向师尊问好!

太原一学法小组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山西平遥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邯郸市所有大法弟子恭祝伟大慈悲的恩师过年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弟子想念师父,谢谢恩师的慈悲苦度和呵护。弟子跪拜给恩师磕头,合十!

邯郸市所有大法弟子
二零一一年一月二十八日

唐山市丰润区大法弟子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您好!请师尊放心,我区大法弟子一定在新的一年里更加精进,让师尊少一些操劳,多一些欣慰,惟愿师尊笑!

过 年
大法弟子救人急,
月圆月缺无暇及,
转眼花开春又到,
正是救人好时机。
年历送福千家乐,
真相带来万户喜,
三退脚步不停歇,
劝善信中慈悲寄。
亲朋相聚闲话少,
九字吉言要牢记,
众生觉悟喜泪流,
救度众生乐不疲。
遥祝师尊过年好!
清香一炷泪如雨,
师尊法身时时护,
徒在师尊臂弯里。
弟子兔年更精进,
三件事中修自己,
遇到问题向内找,
大道无形有整体。

丰润区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一零年一月二十八日

石家庄老年大法弟子给师尊拜年!祝师尊新年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尊好!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一定会更加精进,做好三件事,讲清真相多救人,请师父放心!

二零一一年一月二十八日

廊坊市及周边地区全体大法弟子和家人叩拜师尊!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感谢师父慈悲救度,我们会做好三件事,讲真相救世人,不辜负历史赋予我们的伟大责任。

廊坊市大法弟子
2011-1-28

河北省宁晋县大法弟子祝尊敬的师父过年好!

北京大法弟子祝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在新的一年里,圆容好整体,在一思一念中修好自己。愿师尊笑。

北京朝阳区望京地区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弟子一定精进做好三件事,兑现誓言,惟愿师尊笑。

河北武安学法小组祝师尊新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里,要以法为师,学好法,做好三件事,助师正法,圆满随师还。

河北武安一大法弟子全家人向师尊拜年!

河北省雄县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谢师恩

新年来到拜师尊
只言词组弟子心
人间语言皆道尽
难表师尊救度恩
弟子兔年更精进
三件事中定用心
兑现誓约为己任
圆满随师正乾坤

石家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我们学法小组全体弟子非常想念师父,师父为救度我们辛苦了。请师父放心,今后我们一定做好三件事。

北京东城区、朝阳区的大法弟子向师父拜年!师父新年好!

河北省阜城县大法弟子向师尊拜年!

做一名合格的大法弟子,完成来世洪愿,回报师恩。

河北阜城县大法弟子祝师父新年好!

师父教我们多学法,发正念,讲清真相救度世人。从师父教我们发正念起,每天早晨醒来,就念正法口诀,吃饭,走路,睡前常念,我觉得讲真相救人很顺,基本上讲一个退一个,不退的极少。我们只是见人讲讲真相,其实一切都是师父在做,度人的是师父。谢谢师父!

石家庄市新华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北京海淀、燕郊、丰台大法弟子祝师尊新年佳节快乐!

北京石景山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师尊,您辛苦啦!在新的一年里弟子唯有进精进精再进精,努力用心做好三件事,才能不愧于师尊的慈悲苦度,不辜负众生的期盼。

山西省运城市全体大法弟子恭贺师尊过年好!

在新年到来之时,我们加倍想念师尊,从心底感激师尊的慈悲苦度,今后我们要更加精进,做好三件事,不负众生所盼与师尊的救度。

秦皇岛市六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在新的一年里,只有精进做好三件事,紧跟正法进程,修好自己,多救众生,整体配合,整体提高,走好自己的路,正念正行来报答师恩。

北京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新年即将来临,对师尊的想念更加强烈。十二年来始终遵照师父教诲,努力学法,讲真相,救度被邪党毒害的世人。新的一年要继续做的更好。

内蒙古临河市大法弟子向师父拜年!师父辛苦了!师父新年快乐!

弟子过年回家利用一切机会劝三退救人,请师父加持。

北京市延庆县东山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北京市延庆县康庄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北京市一对流离失所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河北宣化地区全体大法弟子给慈悲伟大的师尊拜年!师父过年好!

河北宣化一学法小组及发正念小组全体大法弟子给慈悲伟大的师尊拜年!师父过年好!

河北张家口地区全体大法弟子给慈悲伟大的师尊拜年!师父过年好!

河北省衡水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弟子们努力学法修心,做好三件事,多救度众生,完成史前大愿,不辜负师父慈悲苦度,让吾师笑颜常开。弟子们合十叩首。

北京西城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北京延庆周边的大法弟子给师尊拜年!恭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我们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早日和师尊团聚。

河北省秦皇岛市三区四县全体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尊拜年!师尊过年好!

听了弥勒日巴的修炼故事,才知道过去修炼人那是怎样的供养和尊敬自己的师父,而自身的业力都得自己偿还。而我们身为师父的弟子,从没供养过师父,而我们自身造的千百年的罪业,都得师父为我们承担。这是怎样的佛恩浩荡!弟子在此真心说声,师父谢谢您!师父谢谢您!虽然现在的修炼和过去的修炼不一样,但我们却无法报答师尊的慈悲苦度,只能每天心中装着大法弟子该做的三件事,救度更多的众生,才有颜面对师父。新的一年又开始了,我们会更加精进,学好法,向内找,越来越成熟,越来越有正念,努力完成自己的史前大愿,让师父少些操心多些宽慰。

合十

二零一一年一月二十八日

呼和浩特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弟子们谢谢师尊的慈悲苦度,一如既往听师尊的话,做好三件事,学好法,正念正行,多救人快救人,兑现助师正法的誓言与史前洪愿!

唐山丰润、玉田、遵化大法弟子及家属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师父辛苦了!

感恩

弟子得法十五年
学法炼功未间断
身心受益可匪浅
多谢师父教导咱
师父恩重大无边
唯有精进表心愿
值此佳节过大年
就盼师父把家还

丰润一老年大法弟子叩拜师尊
二零一零年腊月二十五

唐山青年大法弟子祝师尊过年好!

感谢师尊的慈悲呵护,一路走来虽磕磕碰碰,但在大法的指导、同修的帮助下走了过来,以后一定坚信师父、坚信大法,尽力做好该做的事,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

北京市朝阳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每逢佳节倍思亲,在新的一年里我一定加倍努力,正念正行,做一名堂堂正正的大法弟子。

北京市朝阳区大法弟子
2011年1月28日

天津津南区大法弟子敬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在新的一年里,弟子们一定不松懈,更加努力的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稳健的走好、走正证实大法与救度众生的修炼路,完成好历史赋予的伟大使命,不辜负师父的慈悲救度。

历经风雨十一年
助师正法志更坚
待到法正人间时
喜看师徒团聚年

天津津南区全体大法弟子敬拜
2011年1月28日

天津北辰区新、老大法弟子给师父拜年!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会继续做好三件事,坚定的走好师父给安排的修炼之路,勇猛精进!

天津北辰区新、老大法弟子跪拜
2011年1月28日

河北省安平县母女大法弟子与退休职工大法弟子给慈悲伟大的师尊拜年!

恭祝师尊新年好!弟子在新的一年里一定做好三件事,加快讲清真相、救度众生的步伐。

张家口大法弟子立子及全家人给师父拜年!

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好!感谢师父、感谢大法的慈悲救度!弟子非常想念您,您赋予我们的太多太多,我们用任何语言也表达不尽对您的感激之情,无以回报您的救度之恩。只有坚信师父,坚信大法,努力做好三件事,让师父少一份操劳。

内蒙古宁城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请师尊放心吧!无论时日长短,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一如既往的继续做好师尊要求的三件事,紧跟师尊的正法进程,遇事向内找,修好自己,在有限的时间里救度更多的众生,完成好史前大愿,圆满随师还。我们全体大法弟子盼能早日叩见师尊!

内蒙古宁城县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2010年12月25日

河北省沧州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弟子们叩谢师恩!期盼能早日见到恩师!

河北省沧州市大法弟子
2011年1月28日

北京丰台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河北保定新市区大法弟子敬祝伟大慈悲的师尊新年快乐!

彼岸

师导航
扬帆启
披荆斩棘斩恶急
救大穹
正寰宇
师恩浩荡语难启
大法徒
紧随师
彼岸遥远驾船去
风也狂
浪也急
鱼虾龟鳖发狂愚
难也多
业也大
彼岸路遥望尘及
坚信师
坚信法
信师信法彼岸去
多学法
救人急
兑现誓约彼岸去
发正念
烂鬼炸
扫清道路彼岸去
修自己
找自己
矛盾来时看自己
听师言
跟师走
彼岸坦途望可及

河北保定新市区大法弟子跪拜
2011年1月28日

太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