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真相世人恭祝法轮功创始人新年好

【明慧网二零一一年二月三日】 在中国大陆,越来越多的可贵的中国人摆脱了中共谎言宣传的欺骗,明白了法轮功的真相。以下是明真相的世人寄来的新年贺词,恭祝法轮功创始人新年好!

明真相的在校大学生恭祝慈悲伟大的李大师新年快乐!


自古善恶终有报,中共邪党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这邪恶的迫害不会长久了!世人都在企盼李大师回来讲法!

中国东北的一名政府官员祝愿李大师过年好!

我是大陆一个中等城市政府大楼里的处职公务员,我是经常看法轮功真相,目前我们这一级别的官员都知道“炼法轮功的都是好人,打压好人是不得人心的。迫害按真善忍做好人的人那肯定是坏人,这是共产党和江泽民干的最愚蠢的事情。特别是越来越多的民众当看了九评共产党之后,共产党编造的谎言已经被彻底揭穿,假恶斗的本质暴露无遗,共产党的末日就要到了。在中国传统新年到来之际,我代表那些明白真相的政府官员向李大师拜年!我们都希望这场对好人的迫害早日结束。盼望李大师早日回大陆来传法教功。

2011年1月26日

海军某研究所部分技术人员恭祝慈悲伟大的李大师新年快乐!


李大师辛苦了!在这滚滚红尘中,只有法轮大法这里是一片净土,中共邪党给世人灌输了一套邪恶的无神论,妄图把中国人拉入地狱作为它的陪葬,是慈悲的李大师给了世人一次选择自己未来的机会,只要接受法轮大法的福音,就可起死回生,免去灾难,这真是神佛对生命最大的慈悲!谢谢慈悲伟大的李大师!

明真相的河南司法工作人员恭祝慈悲伟大的李大师新年快乐!


在明白真相的生命眼里,法轮大法是甘霖,只要真心实意相信大法,并且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甘霖就会降临在这个生命身上,这是多么奇妙的事啊!得救的生命衷心感谢慈悲伟大的李大师!

明真相“三退”后的部分山东司法工作人员恭祝慈悲伟大的李大师新年快乐!


请李大师放心,纸是包不住火的,真相总有大白于天下的时候,清算邪恶的时日不远了!

明真相的大陆复原、转业、退伍军人恭祝慈悲伟大的李大师新年快乐!


李大师给世人的东西,比天高,比地广,比海深,希望那些仍受中共欺骗的人们赶快清醒吧,快把“法轮大法好”牢记心中,快快退出中共的一切党团队组织,那样才能在大难临头时保平安!

明真相的大陆公安系统部分离退休人员恭祝慈悲伟大的李大师新年快乐!


退出中共邪党的一切组织,解体中共,脱离暴政统治,是每个人衷心的愿望!

黑龙江省集贤县农村一村民全家四口祝李老师新年快乐!

我的四奶奶一家是大法弟子,她炼功后,七十多岁的人,身体一直很健康。心态也很好,她的一家有大法保佑,平安、幸福,我们也跟着受益,全家都知道大法好,在此新年到来之际,我代表全家祝李老师新年快乐!

广东潮南区赵氏祝慈悲的大法师父新年快乐!

我家穷,儿子精神不正常。自从大法弟子告诉我真相后,我万分尊敬师父,常常念大法好,常常要结印。后来,儿子的精神没有经过治疗就正常了,也盖了一间新房,我知道是师父慈悲帮助,感恩师父!

二零一一年一月二十三日

富锦市一大法弟子家人敬祝李洪志师父新年快乐!


法轮大法如浊世暗夜中展现的一轮不灭的金光,照亮了中华这没落腐朽的大地;如永世常青般的参天大树,为善良的生命们撑起了灾难来临前的擎天柱。相信不久的将来,人们都会明白法轮大法的神圣与美好,人们会感恩您为人类所留下的纯正的一切!请允许我代表亿万法轮大法修炼者的家属问候您:新年快乐!

佳木斯市大法弟子家属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三退”后的甘肃张掖市政府工作人员恭祝慈悲伟大的李大师新年快乐!


真理是靠宣传和强权压不倒的!中共邪党助恶为虐,迫害善良,是没有好下场的!真心奉劝那些还在替中共卖命的人,赶快收手,给自己留一条后路,不要当了共党的陪葬品。

“三退”后的山东离退休人员恭祝李大师新年快乐!


善恶有报是天理,中共是毁灭人伦道德、制造人间悲剧的罪魁祸首,罪不可恕,终将被推上历史的审判台!奉劝那些还在替中共卖命的人,给自己留一条生路,立即停止做恶,不要成了邪党的陪葬品!珍惜创世主给予世人这次求生的机会!

邯郸一明真相做三退的世人祝师父新年快乐!


佳木斯没修炼常人给李老师拜年!恭祝李老师新年快乐!


大法太神奇了!在我生命遇到危险,脑干出血,是我哥嫂(大法弟子)叫我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使我的病情得到控制,没有出现生命危险。是大法师父救了我的命,我从内心喊一声谢谢!在新年到来之际,我祝愿李老师和家人新年快乐!心想事成。

佳木斯没修炼常人
2011年1月29日

湖南郴州世人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山东省保险行业明真相“三退”后的部分员工敬祝李大师新年快乐!


在这个物欲横流的世间上,能够得到李大师的慈悲救度是多么的幸运!得救的众生衷心感谢慈悲伟大的李大师!

山东省某律师事务所全体人员恭祝慈悲伟大的李大师新年快乐!


在这人类道德日益下滑的今天,能够得到李大师的救度,是一件多么万幸的事!得救的生命谢谢慈悲伟大的李大师!

明真相的山钢集团离退休人员恭祝慈悲伟大的李大师新年快乐!


请李大师放心,一切有良知的中国人都知道中共是一个什么货色!从它一出现,就没有干过好事,它对中国民众犯下了累累罪恶,将来必遭天谴的!脱离中共暴政,退出中共一切组织,解体恶党,还我华夏文明,让真、善、忍这普世的道德观洪扬人间,这是所有仁人志士的最好选择!

大陆河南世人恭贺大师新年好!

恭贺大师 新年好
大陆河南世人

新年伊始,我遥望大洋的彼岸,
请白云捎去我的问候,
请星星代表我的心愿,
祝愿大师新年美满。

当今的中国,现在的社会,
被滚滚的黑色业力污染、腐蚀糜烂已到悬崖边,
文明古国已失去了她那清新、靓丽和自然的一面。
邪党的弥天大谎,迷惑了国内外善良民众的心田,
灵魂被扭曲,生灵被涂炭,
文明道德被践踏的不值一文钱。
末劫的末劫可能就在眼前,
《2012》也许不是人们的席间笑谈。
恳请大师您啊!来力挽狂澜!

愿做恶者回头是岸,
愿善良的人们平安度过劫难,
愿您的真善忍永驻世人的心田,
迎接那佛光普照开元盛世的新纪元。

一一年一月二十日

咸宁市明真相的世人恭贺大法师父新年快乐!

为了我们的未来,师父您为我们操碎了心,我们以前还误解了您,可是您仍然用自己巨大的付出救度我们。我们无以为报,千言万语难以言表。我们坚决站在大法师父一边,为制止这场邪恶的迫害尽力。在新年来临之际,我们明白真相的全家人敬祝师父新年好!师父您辛苦了!

咸宁市明白真相的一家人跪拜
2011年1月29日

平山县一觉醒世人向大法师父拜年!恭祝大法师父新年好!

石家庄明真相世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在师尊膝下敬言,我叫路明。我再不受邪党谎言欺骗了,我信师信法。只有法轮功才能使人心向善,道德回升,社会才能变好。只有法轮功才能救中国!法轮功告诉我们天意:天灭中共,“三退”保平安。我相信善有善报、恶有恶报,我要支持家人炼功,在家多做家务活,让家人出去讲明法轮功真相,多救世人。我向师尊拜年!在此高呼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

大陆一名去海外旅游的中学生祝师父新年快乐!


我是一名大陆去海外旅游的中学生,来到西方民主、自由的国家我感到很震惊。在国内看不到的事情都能看到,听不到的事情都能听到。特别是法轮功被迫害和海外掀起的退党大潮。在国内电视看到的和教科书中学到的都是对法轮功的栽赃、陷害、诽谤。毒害了很多孩子。

我一定把这振奋人心的消息传给家人、朋友和同学。同时也声明退出我曾经加入的一切邪党组织。

谢谢师父慈悲苦度。盼望师父早日回国。

广东恩平三位癌症获新生世人叩谢师父!谢谢大法救命之恩!并恭敬祝贺李大师新年快乐!

吉林市大法弟子家属五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我们都是法轮大法的受益者,在中国传统新年到来之际,我们由衷的恭祝慈悲伟大的李大师过年好! 我们坚信法轮大法好,牢记真、善、忍好!

大法弟子家属:儿子、儿媳、孙女、外孙女敬上
二零一一年一月三十日

达州市开江县21位世人恭祝李大师新年愉快!

达州市开江县一大法弟子家族中明白真相并全部退出党、团、队的21位世人,在兔年来临之际恭祝法轮大法创始人李大师新年愉快!万事如意!

黑龙江省北安市一支持大法的世人向大法师父问好!恭祝李大师新春快乐!

新的一年里,我会继续支持大法和大法弟子,尽所能帮助大法弟子做好救人的事情,并由衷的感谢大法带给我的福份。

山东威海市区2学法小组11人遥拜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明白真相的家人与世人恭祝师尊过年好!

伊春市大法弟子家属敬祝李大师新年好!

新春到来笑哈哈,法轮大法传万家;
普度众生救世人,大法威严邪恶垮;
冬去春来天气暖,佛光普照人世间;
唤醒世人学大法,修得正果把家还!

大法弟子家属于辛卯年

四川一大法弟子的两个侄儿家六口人跪拜法轮大法师父:我们给李大师拜年了!

我们相信法轮大法好、常念法轮大法好都平安顺利,感谢李大师的护佑!

吉林县级市一大法弟子及儿子(常人)给师父拜年!

叩拜师父过年好!师父新年快乐!

葫芦岛市一个普通人给李老师拜年!

尊敬的李老师:兔年就要到了,在兔年即将到来之际,我作为一个相信大法的普通人向您拜年,祝您新年快乐!接触大法已有十年的时间了,在这段时间里,我亲眼看到了身边的修炼者的诚心,他们用大法中的法理要求自己,尽量的做好人,做善事,尽其可能去救助他人,同时我也看到了大法带给他们的益处:他们身心健康,经常帮助别人。尽管我是一个普通人,但我想我与大法是有缘的,因此,我说我是一名相信大法的普通人,我会经常在心里默念“法轮大法好”,当然,我也受益良多。我诚心感谢李老师,感谢您也能管我这样的普通人。新年在即,相信您能救度更多的人,因为不是修炼者,有的话说得不恰当,还请李老师谅解,最后再次祝李老师新年快乐!

葫芦岛市一个普通人
二零一一年一月二十二日

四川一大法弟子的哥哥、嫂子和两个姐姐焚香磕头给李洪志大师拜年!

感谢李大师对我们的保佑!我们常念法轮大法好,继续支持妹妹修炼法轮功!

富拉尔基区一家常人老年夫妇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荣成大法弟子家人祝尊敬的李大师新年好!

在中国人民最传统隆重的新年到来之际,首先恭祝李大师节日快乐!“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李大师好!”这是我天天诚心敬念的三句话,受益匪浅,谢谢大师的护佑!

山东荣成大法弟子家人敬上
2011年1月25日

北京门头沟一家二十余人给李大师拜年!

一名明白真相的世人向大法师父拜年!恭祝大法师父节日快乐!

吉林市船营区大法弟子家属祝师父过年快乐!

我代表所有支持大法的家属,祝师尊过年快乐。我们永远支持大法。

吉林市船营区大法弟子家属

B>吉林市一位支持大法的常人恭祝法轮大法师父过年好!

哈尔滨大法弟子及明真相的家人一家八口给伟大的师尊拜年!师尊过年好!

山东省淄博市一大家族三十一位大法弟子及明白真相的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四川大法弟子的侄儿一家四口恭祝大法师尊新年快乐!

我们全家焚香跪拜法轮大法师尊!我们在这里给李大师拜年!感谢大法和大法师尊对我们的福佑!我们相信法轮大法好,坚定支持法轮大法!

黑龙江省大庆油田公司一看过《转法轮》的员工恭祝李大师新年快乐!

湖北大法弟子及明白真相的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黑龙江省两个明白真相的人莲、芳祝师尊过年好!

佛恩浩荡,苍生之福。

湖北省谷城县一97年得法的大法弟子及明白真相的家人恭贺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好!

明白真相的世人给师父拜年!祝法轮大法师父过年好!

颂主佛
巨佛来世度众生,
千辛万苦传真功。
千妖万魔拦不住,
十方世界法轮功。

明真相世人
二零一一年一月二十日

大陆一明白真相的世人恭祝大师新年好!

李大师好:
我给大师拜年:
恭祝大师新年好!

我是86岁的老年人,我虽没有走进大法修炼,但是我知道大法好。每天都在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李大师好!”我受益博德,现在身体非常好,精神也非常好,别人都说我年轻了,我感谢大师的慈悲救度,我非常感恩!再一次祝大师幸福!深深的给大师拜年,大吉大利!

大陆一明白真相的世人
二零一一年一月三十日

大陆大法弟子和明白真相的大陆民众恭祝大法师尊新年好!

我们非常想念师尊!日夜期盼早日恭迎师尊回神州!

大陆大法弟子和明真相的民众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大陆大法弟子和明白真相的大陆民众衷心的向为救度众生日夜操劳的大法师尊拜年!
叩谢师尊的慈悲救度!日夜期盼早日恭迎师尊回神州!

河北平山县大法弟子及家人、亲朋、明白真相的世人给尊敬的大法师尊拜年!

感恩大法师尊的慈悲救度!恭祝大法师尊新年愉快!
庚寅年腊月二十六日

佳木斯市东部地区一大法弟子的儿媳给大法师父拜年!

值此新年佳节之际,恭祝大法师父新年快乐!我的婆母修炼大法多年,受益巨大,原本多病的身体又从新获得了健康,这都是托李大师的福。我们对您的感恩之心无以言表,千言万语一句话:恭祝大法师尊新年好!

佳木斯市东部地区一大法弟子的儿媳叩拜
2011年1月30日

福州大法弟子的孩子恭祝大法师父新年好!

大法师尊您辛苦了!我们遥祝李大师新年快乐!盼望李大师早日回神州!

四川开江县一明白真相的世人恭祝法轮功师尊新年快乐!

四川省开江县一法轮功学员的子女敬祝大法师尊新年快乐!

跪谢李大师对我们全家人的慈悲呵护!我们坚决支持法轮功,坚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再次恭祝李大师新年好!

大陆普通世人给法轮功李大师问新年好!

我是大陆一名普通老百姓,虽未走入大法修炼,但深知法轮大法的博大精深,感谢李大师教我们法轮大法,使人们道德回升。新年到来我向法轮功李大师问好!我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法轮大法。再次向法轮功李大师问好!问全世界大法弟子新年好!问所有支持善待大法弟子的世人新年好!

大陆一普通世人敬上

吉林省松原市一常人恭祝大法师父新年快乐!

我是明白大法真相的常人,我有时也看大法书和大法资料,用我在大法中受的益和亲朋邻友讲大法的美好与超常,有时还劝有缘人修炼大法。我虽然没有修炼,但是我能体悟到大法的美好与超常,大法师父的慈悲和伟大。所以,我要紧紧抓住大法师父的手。再一次恭祝大法师父新年快乐!

二零一一年一月三十一日

大法弟子家属向李老师表示深切的感谢与问候!

感谢您以大慈悲救度世人,给我们新生与全新的未来。祝愿您的慈恩能感化普度更多的生灵,新年新境界。

河北唐山大法弟子全家三代修炼人及明真相的亲人同祝师尊过年好!

一名在日本爱知县名古屋工作的来自北京的厨师向李老师拜年!

给李老师拜年!

辽中县明白真相的多名世人给大法师父拜年!

黑龙江省拜泉县一年轻常人和全家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哈尔滨市动力区一家五口大法弟子与明真相的常人给慈悲伟大的师父拜年!师父新年好!

黑龙江省集贤县一世人祝李老师新年快乐!

尊敬的李洪志老师您好!我是法轮大法受益者,在新年到来之际,向李老师致以最衷心的感谢!在我遇到危难的时候,都是法轮大法帮助了我。在内心当中深知法轮大法是一个挽救人类的好法!在此之际,向李老师致以新年的问候:祝李老师新年快乐!同时,向所有全国及全世界法轮大法弟子问好!

一名明白真相的常人问候大法师父过年好!

赋诗一首:
万物皆知法轮功
四季同行真善忍
期盼大师早回家
普度众生正乾坤

中国大陆大法弟子的两位亲戚跪拜法轮大法师父:我们给李大师拜年!

感谢李大师保佑我们!我们相信大法,支持大法,还要坚持念法轮大法好。

山东乳山大法弟子家人恭祝李老师新年快乐!我支持法轮大法,法轮大法好!

法轮功受益者全家敬祝李大师新年快乐!

我不是法轮功学员,但我明白法轮功真相后深受其益,家庭和睦,身体健康。感谢大法师父!

明真相的中国大陆人恭祝慈悲伟大的法轮大法师尊新年快乐!

很高兴看到法轮大法弟子的力量在一天天壮大,希望你们更好,救度更多的人。合十叩拜

青岛市大法弟子家中常人祝师尊新年快乐!

我们盼望着师尊早日回国!

广东一明真相大法弟子家属敬祝李大师新年好!

集贤县农村一世人全家五口人祝李洪志师父新年快乐!

新年将近,气象更新家家户户都准备着迎接新年的到来,在此我们全家不忘大法师父,在此新年之际,愿“法轮大法”更深入人心,给更多的人带来福音。虽然,我们全家没有修炼,但我们时刻铭记“真、善、忍”这个道理,有事没事常念“法轮大法好”,我们全家都平平安安的。在这里我们全家感谢李洪志师父,感谢您的弟子们的默默付出。

黑龙江省集贤县农村大法弟子的家属祝师父新年快乐!

我是黑龙江省集贤县农村大法弟子的家属,我亲身见证了我妻子学大法后的身心变化,我也受益很多,经常默念法轮大法好。经历车祸后,身体恢复很快连疤痕都没落下,身体也一直很健康,全家感谢大法,感谢师父。新年到来之际,祝师父新年快乐!

明真相“三退”后的部分山东司法工作人员恭祝慈悲伟大的李大师新年快乐!


请李大师放心,纸是包不住火的,真相总有大白于天下的时候,清算邪恶的时日不远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