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总裁李琮2011年新年致词

【新唐人2011年2月2日讯】新唐人总裁李琮2011年新年致词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

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我代表《新唐人电视台》全体同仁,向全球的观众朋友们拜年!

感谢大家对《新唐人电视台》的厚爱和支持,特别是中国大陆的朋友们,突破网络封锁收看新唐人,成为最忠实的观众。在此除了深深的感谢之外,我们也正在增加对中国大陆的播出渠道。

在新的一年里,新唐人将秉持一贯的宗旨,弘扬人类的正统文化,建立了解真实中国的平台,架起东西方沟通的桥梁。

我们今年的系列大赛,有厨技大赛、武术大赛、声乐大赛和油画大赛,期待有这些特长的华裔艺术家们,一起共襄盛举。

因为大家的支持,新唐人越来越受观众喜爱。我们特别要感谢新唐人的捐助者和商家客户,感谢忠实的观众,感谢辛勤的员工们。

我们也将不负众望,在新的一年里,为广大观众提供更多高质量的新闻和更加丰富的电视节目。

今年是兔年,玉兔迎春,祝大家,兔年大吉!鸿图(兔)大展!谢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