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年新气象 饰品达人教轻松布置

【新唐人2011年1月29日讯】社区广角镜(175) 新年布置不一定要花大钱,现在大卖场或是饰品店都有精致亮丽的装饰,比如红灯笼、旋转鞭炮灯或是金元宝等,怎么样利用这些挂饰让住家变得充满年味呢?现在就让有三十多年经验的饰品达人,告诉您。

华人最重视过年气氛,想要帮家里换上喜气洋洋的新年新装扮吗?经验丰富的饰品店店长,教您如何轻松采购布置新年饰品。

饰品店店长许龄方:
“这比较有代表性,龙凤灯比较吉祥,因为有龙有凤里面就比较吉祥。”

这一串串大小不同、金光闪闪的旋转鞭炮灯,营造出丰富层次感,适合摆在玄关或客厅。

饰品店店长许龄方:
“这像大吉大利啊、家里面挂一个感觉会比较好,这个财宝滚滚整串的也很好;今年的代表作—兔子,比较喜气洋洋。”

这一粒大元宝,虽然不是真的,但是瞧一眼就叫人喜欢。

饰品店店长许龄方:
“今年的元宝生意特别好,今年的景气好像复苏了,大家都喜欢买一个特大号元宝,越大越好,以前大的人家不要买,今年是越大越好。”

景气复苏、店里人潮挤挤挤,买气畅旺,店长笑开怀,但是对业绩极为保密。

饰品店店长许龄方:
“不要讲业绩啦。”

超可爱的吉利兔图案饰品,相当受到小朋友的欢迎。

饰品店店长许龄方:
“年青人不喜欢挂得叮叮当当,他就吊一个在门口,表示吉利。”

店长说,想要快速布置年味,玄关用喜气的红色春联和金桔,客厅搭配亮眼的金元宝和金色吊饰,加上许多象征吉利的饰品,就可以让家里充满新年喜气。

新唐人亚太电视叶子棻 台湾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