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溃堤 回不到过去

【新唐人2011年1月30日讯】(中央社记者蔡欣桦台北30日电)艺人Selina去年10月因拍摄爆破戏导致严重灼伤,住院治疗近3个月终于在农历年前返家,她今天透露,看了去年S.H.E巡演花絮后,发现不管多乐观,失去的再也回不来了。

Selina在19日出院返家后,积极复健,也重新回到她荒废3个月的微博上发言。她下午在微博写着,昨晚看了“爱而为一”(S.H.E2010年巡回演唱会)花絮,看到不久前活蹦乱跳的自己,“才发现不管多乐观,我失去的再也回不来了,忍不住泪水的溃堤”。

在微博上,Selina写着未婚夫张承中轻轻抱着她问怎么回事,Selina哭着说,“我原本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中拍拍我的背说你现在还是最幸福的人啊!而且还是个很特别的人!”Selina却哭吼,“我只想当个平凡的人结婚生小孩!”

Selina也公开手机备忘录,写下阿中安慰字句,“你现在还是可以结婚生小孩啊!只是老天爷要让你的生命更有意义!有一天你就会知道了!”

最后Selina说,“边擦眼泪边告诉自己:我要努力复健;阿中,有一天我要当你最幸福最特别的新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