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中共人权恶棍来台 屏县议会决议通过

【新唐人2011年1月29日讯】拒绝人权恶棍来台的效应持续在台湾宝岛延烧,中国新年前夕,屏东县议会20多位议员不分党派无异议通过“不邀访、不欢迎、不接待任何涉有重嫌的中共官员及高干来访”的临时动议,成为台湾第十二个反对严重违反人权的中共恶棍来台的城市。

屏东县议员李世斌:“有各个国家有侵犯到人权的官员还是干部也应该要拒绝他入境,成为我们的临时动议。”

屏东县议长林清都:“有没有人附议?那附议成立。”

屏东县议会28日在第17届第6次临时大会中,县议员李世斌提出“呼吁中央政府禁止人权重犯入国,人权都市不邀访、不欢迎、不接待人权恶棍”的人权动议。

屏东县议员 李世斌:“如果说是有侵犯到人权、残害到人权这些国家的领导干部,应该不要让他们来为所欲为,我想捍卫人权是应该把所有的东西都要排除掉把他摆在第一位。”

临时动议通过后,台湾法轮大法学会屏东代表召开记者会,现场上演了行动剧,呈现了中共官员一边在中国迫害、活摘贩卖法轮功学员器官,一边却到台湾大谈两岸和平,不料却遇到台湾法轮功学员如影随形要求停止迫害的看板、横幅。

出席议员李清圣观看真相行动剧后表示,对于制止中共恶行全世界的人都必须站出来。

屏东县议员 李清圣:“透过这样的呼吁,我们一起来让中共政权让它体会到这个世界的普世价值,人存在世界的一个价值希望大家共同来尊重。”

新唐人亚太电视宋升桦、林美华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