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7日联播简讯

【新唐人2011年1月28日讯】接下来,带大家去看看今天的国际简讯。

星期四,突尼斯民众要求总理加努希等前政府官员下台的抗议已经进入了第五天。在民众巨大的压力下,加努希当天宣布了改组内阁成员的名单,临时政府中12名部长被撤换,包括内政部长和国防部长,但加努希仍留任。国家电视台当晚宣布,本阿里前内阁官员,现任外长卡迈勒.米尔詹已宣布辞职。

1。突尼斯抗议持续 政府宣布改组名单
突尼斯和埃及的民众抗议浪潮蔓延到了业门,至少一万六千名名示威者星期四再次聚集在业门首都萨那(Sanaa)的街道上,要求执政32年的总统萨利赫(Ali Abdullah Saleh)辞职下台。

2.业门示威再起 要求总统下台
在伊拉克首都巴格达举行的一个葬礼受到汽车炸弹攻击,至少造成48人死亡,121人受伤。伊拉克当局暂停了当地一位安全负责人的职务,并且对事件和有关责任展开调查。

3.巴格达炸弹袭击致169死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