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著名美食展法国登场

【新唐人2011年1月23日讯】1月22日至26日,第15届国际美食展在法国里昂举行,来自世界30个国家的1万多名厨师共襄盛举,预计至少吸引15万观众。下面请看本台记者从巴黎发来的报导。

第15届国际著名餐馆、旅馆及食品业展览(SIRHA)22日在法国里昂隆重登场。12万平方米的展厅里有来自世界不同国家的2200多位参展商。这是世界顶尖名厨云集的盛会,也是展示未来烹饪趋势的大型展览。

法国参议员及里昂市长杰拉尔‧科仑(Gerard Collmb)、罗纳‧阿尔卑斯大区主席让‧雅克‧凯拉纳(Jean-Jack Queyranne)和罗纳省主席米珊‧梅歇尔(Michel Mercier)出席了今天的开幕式。

展览会总经理凤德尔女士:“我们有2200多名展商,来自30个国家。我们将接待15万观光者,来自130多个国家,可以参观22个国际展厅。所有观光者都是职业人员,来源于旅馆业、餐饮业和所有食品业。”

她表示今年展览的特点是创新:“在这个博览会上,整个世界餐饮业的时尚都在这里形成。在这里你们能找到所有餐饮业的主意(解决方法)。因为消费者的要求越来越高,既要享受又要廉价饮食,要质量还要上等产品。这些对消费者很重要,所以餐饮专家们需要为消费者们重新发明崭新的供应。”

在展览期间将举行许多世界级大赛,其中有世界杯厨技大赛、甜点大赛和面包业大赛。

里昂国际美食展创立于1983年,每两年举行一次。

新唐人记者孙芳、亦凡法国里昂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