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尔斯‧摩根“接棒”拉里‧金引热议

【新唐人2011年1月19日讯】英国名嘴皮尔斯‧摩根(Piers Morgan)接替拉里‧金成为CNN黄金时段“名人访谈”节目的新主播。第一期《皮尔斯‧摩根今晚秀》周二正式登场,首期嘉宾就是美国脱口秀女王奥普拉‧温弗瑞(Oprah Winfrey)。那么观众对节目的反应如何呢?我们一起来看一看。

皮尔斯‧摩根(Piers Morgan)在CNN电视台开设的脱口秀《皮尔斯‧摩根今夜》(Piers Morgan Tonight)周二首播,时代广场的人们向他表达了美好的祝愿。

英国来的游客保罗‧莫特休(PAUL MOTTERSHOW)认为,英国人主持美国脱口秀节目,非常棒。

英国游客保罗‧莫特休:“他在英国很出名,希望这能让他真正的、实实在在的进入美国。”

来自伦敦的伊丽莎白说:“他是我们国家的媒体界名人,他在英国达人(Britain’s Got Talent )节目中,我想他也会出现在美国达人中的。”

摩根指责,美国的脱口秀节目邀请来的名人,是为了推销他们新拍的电影、新出版的书籍或者新发行的音乐,所以他誓言要推翻这种模式。

摩根曾经是英国《每日镜报》的主编。在西蒙‧高维尔(Simon Cowell)的帮助下,他成为《英国达人》(Britain’s Got Talent)和《美国达人》(America’s Got Talent)的评委,声名大噪。

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