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尔加里举办第二届健康博览会

【新唐人2011年1月17日讯】加拿大卡尔加里第二届健康、健身与运动博览会(Health, Fitness & Sports Expo)于1月15号在艾鲁特体育中心(Absolute Sports Centre)成功举办。博览会吸引了众多的商家、运动和健身爱好者。请看本台报导。

本届健康博览会为民众提供了大量健康资讯服务。六十多个展区包括健身器材、医疗保健、营养食品、健身运动示范教学等吸引了众多运动和健身爱好者。民众可以现场观摩、学习和参与。

普拉卡斯(Paul Plakas)是一名资深健身专家。他给常年在电脑桌工作的人们者提出了健身建议。

普拉卡斯:“坐办公室的人最大的问题是在电脑桌前长时间保持一种紧张有害的姿势,他们需要的是正确的伸展和强健这部分肌肉。”

博览会组织者贝蒂(Sue Bedier)建议民众每天进行短时间的运动来保持健康的身体。

贝蒂:“我认为,自己的健康很大程度取决于你的态度,想获得健康,实际上你每天只需要花几分钟静坐、 练习一会瑜伽、伸展身体、步行上班、爬楼梯、参加健身俱乐部、跑步等各种健身组织,每天几分钟的健身活动,就会有令人难以置信的效果。”

另一名组织者克米斯蒂‧罗泽蒂介绍了民众对博览会的反馈。

克罗泽蒂:“去年六月举办第一届博览会时,我们想知道人们的感受,结果所有参加的人都给出了积极的响应,希望博览会继续办下去,而且规模更大一些,能在卡尔加里社区扎根。”

本届博览会还开设了健康方面的专家讲座。

新唐人卡尔加里记者萧峰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