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办2018冬奥会 三城市提交报告

【新唐人2011年1月12日讯】三个申办2018年冬奥会的城市,德国的慕尼黑、法国的安纳西和韩国的平昌已经于1月11日的截止日期前向国际奥委会递交了各自的《候选城市报告》。

法国的安纳西星期一第一个递交了报告,紧接着韩国的平昌和德国的慕尼黑在行星期二早上递交了报告。

三个城市都充满信心。

安纳西市长瑞格德:“你知道希腊神话中,如果你是大卫想击败巨人歌利亚,必须要用大卫 自己的方法,我们也是这样。”

韩国认为自己的赛场占据优势。

平昌申办委员会主席杨昌浩:“我们大部分会场都准备好了,我们的会场停车场比任何冬奥会的都紧凑和有效率。”

这次是韩国平昌第三次申办冬奥会,前两次申办都未成功。

慕尼黑表示申办冬奥会是为年轻的运动员所做的。

慕尼黑申办委员会主席史瓦克:“我们所做的一切是为了年轻的运动员,我为了运动员提交了申请。”

评估委员会将于二月至三月期间到三个城市进行实地考察。评估委员会将根据报告审核情况和实地考察情况提交一份报告。

2018年冬奥会主办城市的最终确定将于7月6日在南非德班举行的123届国际奥委会全会上由全体国际奥委会委员投票决定。

新唐人记者白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