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特兰观众:神韵演员 “纯真祥和”

【新唐人2011年1月10日讯】来自各界的观众对神韵演出的艺术水准惊叹不已,被节目所表达的内涵深深的打动。晚会结束后,在波特兰贵宾招待会上,有观众向记者讲述了他们对晚会的喜爱并表达他们对神韵完美演出的感谢。

画家唐娜‧迪奥利多禁不住的重复着: 太美好了!神韵演员散发着不平凡的气质。

唐娜‧迪奥利多: “我可以感受到他们平日所信仰的修炼使得他们表现出宁静、祥和、纯真而纯净,我非常的欣赏。我觉得世上需要更多这样纯净的能量,所以我非常的感谢他们。”

从事电讯业的朗•柏吉斯观看神韵后内心的喜悦无以言表。

朗‧柏吉斯:“我本来以为是歌剧及舞蹈的演出,没有想到会学习到中国历史及演出所传递的美好讯息,非常令人感动。几乎所有的节目都令我内心激动不已。”

杰瑞斯夫妇送给彼此的圣诞惊喜礼物便是“神韵”。

杰瑞斯夫妇:“第一个节目就非常的壮观,最后一个节目大洪水更令我震撼,服装极美。这场演出太值得观赏,我们明年一定再来。”

伍德里奇夫妇以奇观来形容神韵展现的五千年文明。

伍德里奇夫妇:“演出展现了千年文明及传统,文化的发展历程非常好。我非常喜欢立体天幕与演员的搭配。演员本来在台上,忽然就飞升上天,或惊奇的从天而降,又出现在台上,非常令人惊喜。”

新唐人驻波特兰记者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