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乞丐24小时命运大变身

【新唐人2011年1月8日讯】早上他还是个乞丐,晚上,就因为他天才的嗓音成了世界上最受热捧的风云人物,无数的电台、电视台都在追逐着给他最好的机会。这个戏剧性的故事最近发生在美国俄亥俄州的哥伦布市。

1月5号早上,泰德.威廉姆斯(Ted Williams)手持标语“我有一副上帝赐予的嗓音”,站在哥伦布的公路边乞讨,晚上,他已经坐在一家电台的播音室开始工作了。所以,威廉姆斯兴奋的介绍:“这是大卫和吉米秀,每周一到周五的早上播出。”

24小时后,威廉姆斯一下子拥有了克里夫兰骑士队提供的一份全职工作和一栋房子,多家电台给他的梦幻般的好工作,还有美国职业篮球联盟NBA的邀请。

威廉姆斯现在的幸运,要感谢《哥伦布快报》记者切诺威斯(Doral Chenoweth III)。上月底切诺威斯发现了他,并拍了一段录像放在了网上,而这段记录,在5号已经获得了超过5百万的点击量。

威廉姆斯最早生活在纽约,曾经是一名电台播音员,后来因为毒品和酗酒,他丢掉了饭碗,而且已经流浪街头10多年。

新唐人记者宋美馨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