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羽球好手 疯台湾小吃

【新唐人2011年1月5日讯】(中央社记者李宇政新北市5日电)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总决赛今天开打,共15个国家、59名选手与会。大会工作人员今天表示,台湾小吃很吸引各国羽球好手。

工作人员表示,中国的女双选手于洋跟王晓理、混双的张楠跟赵芸蕾昨晚就去台北车站附近逛逛,发现台湾小吃原来那么多,赵芸蕾还想买凤梨酥来尝尝。

日本女双藤井瑞希跟垣岩令佳,则对小笼包跟珍珠奶茶很有兴趣。工作人员转述,她们虽在日本已经吃过,但是第1次在台湾当地品尝,感到很兴奋。

另外,丹麦混双搭档托玛斯雷伯恩(ThomasLaybourn )和卡蜜拉(Kamilla Rytter Juhl),也对台湾小吃跃跃欲试,可惜没有门路、摸不着头绪,只好专心比赛。

世界羽联超级系列总决赛首次在台湾举办,系列赛12站总积分前8的选手才能参加,今天起至9日在新北市新庄体育馆开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