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女发帖救父 曝中共关押揭黑民众

【新唐人2011年1月5日讯】中国大陆“被精神病”的案例越来越多,精神病院关押上访举报者成为医院创收的来源之一。一名“虚构孝女”在网路上发帖请求以身相许,期望救出被当局非法关押精神病院14年的父亲,网贴引来各界和媒体的关注。

1号,湖北十堰竹溪县24岁的郭寒韵,在网路论坛“天涯社区”发表帖子《谁救我爸 精神病院关14年 !》,文中表示:“谁救出我爸,我做你的女人。如果你有爱人,我做你的奴隶。”

郭寒韵发帖说,不打官司是因为被告是竹溪县公安局,没有胜诉的概率;不上访是因为她爸举报的是贪官,自己不能重蹈覆辙;她有过几次信访,了无音信,所以,两年前开始关注网路。

郭寒韵替父亲郭元荣申冤,据了解,郭元荣原是竹溪县建设局官员,因为在1994年揭发竹溪县建设局局长刘喜洲的经济问题,而在1996年11月20号被关入十堰市茅箭精神病医院。

《凤凰周刊》记者在当地调查发现,郭元荣并没有任何精神异常,他被十堰市竹溪县公安局送往精神病院后,由公安局买单当精神病治,期间他多次遭电击“治疗”。而医院多次拒绝家属接人回家。

郭元荣妹妹郭巧云:“我们要求过(接他出来)无数次,申请材料堆起来几梯子呢,医院说,公安局让他回来就放,公安说,医院说能回来就放,就踢皮球。到处找人,求政府放人政府不放,茅箭医院院长我们也求过,不放呗!”

事实上,茅箭医院并非第一次出现这样的丑闻。

2009年9月,郧西县土门镇六官坪村的金汉艳、金汉琴姐妹被郧西县政府同时以“精神病”理由关押他们。

2010年4月9日,十堰建行官员彭宝泉因拍摄群众上访,也被送进十堰市精神病医院,强制服用精神类药物5天,造成他的血压异常、肝脏肿大、四肢无力,身心受损,家属毫不知情。

事件经网友张洪峰在网上披露后,有多家媒体跟进报导,彭宝泉和金家两姐妹才获得自由。

那么,这次,自称郭寒韵的这名网友,戏剧性的并非郭元荣之女,据郭元荣家属表示,郭元荣并没有女儿,只有一个儿子,但他们感激这位虚构了“郭寒韵”的发帖者,她为被关押了十多年的郭元荣带来回家的希望。

《自由亚洲电台》报导,郭元荣的家人3号被竹溪县相关部门领导找去谈话,告知郭元荣可以回家了,但没有说出具体日期。

郭巧云:“ 县上政府去接,但我不知道什么时候,他们不透露消息,今天我跟他们谈了半天,他们就说会去接,叫我们不要管。”

同时,被关茅箭医院七个月的访民金汉琴说,最近又有新的一批访民被送进医院:“因为这里规定是谁送谁接,这样太可恶了,如果他们不接就关你一辈子。关押还在继续进行啊,我今天听到又关了又关进去有(一批),现在他们是越来越猖狂。”

郭元荣能否回家?引人关注。

新唐人记者唐言、薛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