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神韵演出 台湾元旦开卖大排长龙

【新唐人2011年1月2日讯】神韵晚会在台湾演出已迈入第五个年头,培养了很多粉丝,今天是2011年元旦,也是神韵晚会售票的第一天,吸引了许多热情的粉丝来排队买票,一点都不受寒流影响。

寒风冷飕飕,神韵晚会票务中心一开门就看到一些粉丝等候购票,已看了四次的庄太太一早就来排第一个。

观众庄太太:“可以出票了我就很早就来了,邀一些亲朋好友,他们要委托我,怕那个位子给人家选去了,所以我先来抢位。”

神韵晚会票务中心主任 张慈喜“:神韵到台湾今年是第五年了,粉丝很多,台中场是3月24号到3月27号演出总共有6场,以前我们场地都是借中兴大学的惠荪堂,今年我们演出的地点是台中市的中山堂,这是一个更符合演出规格的一个很好的一个剧场,往年我们的票数将近2万票左右,今年票量一万张票,所以请大家即早订票以免订不到。”

观众林小姐:“我已经看了3年了,很多曾经看过的亲戚朋友托我买。”

为了观赏品质,神韵晚会规定5岁以上的观众才可以入场,售票现场也有民众带着刚满5岁的儿子来排队。

观众李先生“:因为今年我们这个小孩刚好是满5岁,所以全家都来看。”

观众赖同学:“我是美术班的学生,那边的老师都推荐我来看神韵。”

为了选个好位子,不畏寒流一大早就来排队,可见神韵的魅力。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记者赖世君、林莉台湾台中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