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广场倒计时 百万人涌入欢庆

【新唐人2011年1月1日讯】全球各地都在热烈庆祝2011年的到来,让我们把镜头带到美国纽约。纽约时代广场涌入了上百万名群众,共同倒计时,迎接2011年的到来。

从周五中午开始,上百万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和纽约人陆续涌入时代广场,在寒风中等待着晚上的倒计时迎新活动。

迈入2011年的前一分钟,每年被视为重头戏的水晶球终于登场。纽约市长彭博(Michael Bloomberg)与国会荣誉勋章得主萨尔瓦多‧琼塔(Salvatore Giunta)按下启动水晶球的按钮,写着“2011”字样的水晶球,从70英尺的高空缓缓下降。

最后十秒,人们开始热烈倒计时:“10.9.8.7.6.5.4.3.2.1”。

此时,璀璨缤纷的烟火热烈绽放,五颜六色的纸片也从时代广场周围建筑物的楼顶洒向人群。

现场民众兴高采烈的互相亲吻和拥抱,共同迎接崭新的2011年!

新唐人记者林妤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