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法轮功活动天国乐团获村长赞赏

【新唐人2010年12月29日讯】社区广角镜(170) 二零一零年十二月十一日,马来西亚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召开前夕,法轮功学员在古城马六甲举行数项大型活动,包括排字,其中天国乐团在著名景点,“甘榜摩登”马来文化村的演出更获得村长的赞赏。请看本台记者发自马六甲的采访报导。

下午三点起,三百多名法轮功学员聚集在马六甲汉都亚体育馆参与排字活动。

当天天公作美,在晴朗的天空下,来自不同地方,各个阶层及年龄层的法轮功学员将“正法”两字整齐地排出来,并在操场上静坐一个多小时,场面庄严祥和。

晚间,由法轮功学员组成的天国乐团到马六甲几个景点演出,把法轮大法的美好带给当地民众。

天国乐团最后一站在“甘榜摩登”(Kampung Morten)马来文化村村长屋前的演出,更获得村长依布拉欣(VP Ibrahim Haji Kamar Bee)连连赞赏以及民众的欢迎。

“天国乐团首次来到甘榜摩登演奏,很好!如果可以,(天国乐团)下次能再来演奏会更好。”

村长夫妇表示很喜欢天国乐团的演奏,尤其是马来民谣《Rasa Sayang》这首乐曲,并十分感激天国乐团的到来。

“《Rasa Sayang》这首乐曲很好听!这次的演奏乐曲很优美,我很喜欢。”

“十分感谢!十分感谢你们的到来,真的十分感谢!”

天国乐团表演结束后,村长夫妇俩人还特别邀请乐团负责人到屋子里参观。经村长的介绍,原来这具有浓厚马来传统气息的村长住所曾获得多个奖项。在今年初,马国首相拿督斯里纳吉更曾亲临参观这间传统屋,还给村长亲笔留言。

这是新唐人记者谢岫芳在马来西亚马六甲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