怂恿儿子打架上脸书 老爸有罪

【新唐人2010年12月25日讯】(中央社记者颜伶如波特兰24日专电)俄勒冈州麦敏维尔(McMinnville)1名父亲怂恿儿子打架,还把过程拍成影片上传到“脸书”(Facebook)网站,如今面临要坐牢1年多的下场。

今年10月中旬,麦敏维尔警局接到远从宾州打来的报案电话指出,热门社群网站“脸书”上有麦敏维尔当地居民鼓动2名9岁男童互殴的3分钟短片,男孩打架打到流鼻血,影片中可听到旁边有大人不断言语挑衅并且怂恿孩子,甚至要小孩“掐死”对手,其中1名男童被咬得疼痛不已,整段影片才结束拍摄。

根据报案人提供线索,警方在10月底查到影片拍摄地点,并找到彼此为邻居的2个家庭,被员警逮捕并移送法办。

其中1名父亲贾西亚(Jaime Garcia)向法院认罪,坦承自己怂恿儿子打架,并且拍摄2名男童互殴过程,还将影片上传到“脸书”,20日被法官以胁迫强制与犯罪虐待的重罪罪名,判处了13个月有期徒刑以及3年缓刑。

另1名父亲张德勒(Michael Chandler)则被判坐牢2个月。

2名男孩都已经交由社工人员负责安置,这2名父亲也都丧失了儿子的监护权。

当地警方表示,员警持搜索票前往这2户家庭调查时,发现2个家庭居住环境都非常恶劣,屋内脏乱恶臭,食物发霉,而且都有吸毒的器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