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圣诞灯饰缤纷多彩吸引游人

【新唐人2010年12月25日讯】又是一年一度的圣诞佳节,全家团聚享受圣诞大餐之余,有什么好去处呢?让我们香港记者带观众朋友们去逛逛热门的圣诞景点,感受一下浓厚的圣诞气氛。

位于尖沙咀海旁的海港城,一直是港人欢度圣诞的集体回忆,今年的装饰以白色为主,沿着海边有圣诞树和蛋糕等造型,衬以粉红和紫色的灯光,显得格外浪漫,商场入口处更挂满大大小小的颜色球。

新落成的1881商场,更是落足重本,一座将近10米高的特大双层旋转木马,有马车、音乐盒、神灯等多种童话世界的装饰衬托,随着音乐的旋转,变幻着七彩的颜色,非常的华丽,令人有一股想骑木马的冲动。旁边还有一棵高大的仿真圣诞树,散发着银蓝色的光芒。

邻近的半岛酒店建立于1928年,曾入选全球十大知名酒店,今年的灯饰则以简单典雅出胜,令人仿佛置身于繁星中。

另一个新落成的K11商场,充满艺术气氛,将西班牙巴塞隆纳的艺术元素带入观众的眼前,以彩色玻璃砌成的圣诞屋,闪闪发光,显得富丽堂皇。

位于旺角的朗豪坊请来风靡全球的卡通巨星Hello Kitty跟粉丝们一起过圣诞。

除了可以见到许多不同造型的Hello Kitty,并首次将其出生地英国伦敦重现,有大笨钟、英国警察及红色的伦敦巴士等。都是粉丝拍照留念的好地方。另外,商场内还挂满许多圣诞灯饰,显得金碧辉煌。

位于港岛区的国际金融中心商场今年圣诞节则充满快乐的童年回忆,将传统儿时玩意──木偶,以大人国形式重现,环抱在美轮美奂的圣诞风车塔及糖果店当中。市民还可欣赏有趣的杂技表演,和美丽的小仙女表演芭蕾舞。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