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水泥公司下岗职工声明退出中共

【新唐人2010年12月21日讯】山东莱州市展润水泥公司3年前遭沙河镇政府强行清算,非法侵占贱卖财产和土地,300个下岗职工没有获得合理补偿或安置,上访都被威胁殴打或拘留。两名下岗职工夫妇共4人,痛恨共产党贪污腐败,声明退出中共

展润水泥公司300名下岗职工,要求补发5年来的加班工资,平均每人5万多元,还有离岗前的健康检查都遭到拒绝,因此矽肺病的职工没有获得医疗,下岗职工侯先生夫妇失业多年,双双声明退出共产党党员。

侯先生:“政府不管,工人就上访,好多人被拘留,有个工人代表被打了,就住院了,我也是从部队回来现在没有工作了,多少年也没交党费了,党员,你就退了吧。”

下岗职工周皓龙表示,政府成立清算组,由党委副书记任清算组的组长,动用警察、政府人员强行进入工厂侵占财产,因为痛恨共产党专制腐败,夫妇俩一起声明退出共青团。

周皓龙:“还有4、5个工人没有拿补偿金,把我们从北京、济南抓回来,非法拘留,再上访以后判你的刑,有很多工人没有找到工作,基本生活都保不了,他怎么去看病?对这个事情很愤怒,团员给我退掉就行了,我的太太一起退。”

沙河镇委书记张姓书记以开会为由回避采访。

张姓书记:“我现在正在开会。”

展润水泥公司于93年5月成立。股东包括国家股、莱州市水泥厂集体法人股、社会个人股。07年11月关停,估计清算组非法侵占财产在一亿以上。

新唐人记者陆芳、李玫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